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2019-08-03 12:00 谐音歌词网
邓超和孙俪(资料图) 孙俪炎炎夏日中穿风衣拍戏

  2日,邓超在微博po出探班孙俪拍戏的照片,梵蒂冈机密档案室 图中的孙俪在炎热夏天穿风衣拍戏,让邓超心疼不已。

  邓超晒出探班孙俪照,他看着爱妻在炎热夏天穿黑色风衣外套拍外景戏,让邓超心疼直呼:“我也替代不了她,梵蒂冈机密档案室 只能为她写一首英文诗等她回家念给她听。”至于英文诗的内容,邓超还幽默卖关子说“不会告诉你们内容的”。而网友也不忘调侃邓超的英文水平,表示:“我的天,超爸爸,你竟然要说英文,还记得成名金句吗?we are 伐木累”、“啊!amazing!啊!amazing!啊!amazing!全诗完”、“wow!amazing!we are伐木累?是这样的英文诗吗”。

  但调侃归调侃,邓超的爱妻之心还是暴露无遗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凯揭《大江2》难题 曝杨烁董子健戏外爱刺激他

    王凯揭《大江2》难题 曝杨烁董子健戏外爱刺激他

    原标题:今年已拍了310天戏——访《大江大河2》主演王凯绵绵冬雨中,室公主三千金《大江大河2》在宁波一间厂房搭建的片场里拍摄。虽然是搭建的景,但从二八大杠的自行车到幸福摩托250,从墙上奖状上的字斟句酌到红头…
    12-23
  • 权志龙退伍后首发文 分享入伍后的生活点滴

    权志龙退伍后首发文 分享入伍后的生活点滴

    29日,卡盟卡立购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ins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并配文:“2018.2.27-2019.10.26”,卡盟卡立购这是他自26日退伍后首次发文,分享了入伍以来的日常点滴。选了三天照片,哥哥终于营业了,还有拿着小雏菊的…
    10-30
  •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9月14日晚,李现在微博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他称:”当今天出门健身被人蹲守,深宫燕之步步为谋直到结束后从健身房一路拍到我家楼下,再加上这阵子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我觉得是时候站出来表达一下我的想法和态度:作…
    09-15
  • 霸凌背后,《少年的你》也在揭示身边隐秘的问题

    霸凌背后,《少年的你》也在揭示身边隐秘的问题

    《少年的你》是近期的话题作品,河马体育吧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2亿元。它罕见地做到了娱乐大众的同时还受到知识界甚至官方的关注和讨论。这似乎证明它戳中了社会大众的普遍痛点,给予公众对社会问题发声和讨论的机会,…
    11-07
  •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8月19日,张予曦宣布和陈柏融分手,可对于娱乐圈的张馨予、张予曦、张涵予、张艺馨、张艺兴、张歆艺,网友似乎还是傻傻分不清。晚间,张歆艺通过微博幽默回应,草字头加凡称:“分清俺们几个,高考也不加分,那么努…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