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2019-08-04 12:46 谐音歌词网
微博超级红人节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行。作为作为新浪微博MCN战略机构 ,大眼互娱应邀出席。其中大眼互娱MCN机构负责人邢川以及旗下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健身博主“腕力魏思澄”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

  作为“斗腕儿界的颜值担当”,魏思澄表示运动员更希望大家关注实力,“只有实力和成绩会被人记住。”回忆起将掰手腕从兴趣变成职业的经历,他坦言因为自己是个好胜的人,“有一次碰见专业选手,我输了,激发了我的胜负欲。”从而开始找专业选手训练并参加比赛。谈及成为运动博主的初衷,魏思澄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去喜欢运动,“身体健康才能够更多地陪家人,享受生活。”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来到成都最想品尝“麻辣兔头”,谈到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挑战“一天不玩手机”,她说道:“我发现一天的时间都变得很漫长,然后家里的话也要浇水,灰尘也要擦一下。”并鼓励大家发现身边不同的事物。来自东北的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坦言“东北人嘴皮子平时都挺溜的”,而且从小身边长辈都很能说,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必须“嘴皮子溜”,他还表示自己私下里可能比视频里还要耿直。

  当网红变成职业 MCN变成产业

  作为MCN业务的负责人,在提及如何挑选新人网红的时候,嘉兴日报电子版 邢川表示曾经是看内容,现在更多考虑变现能力和网红的带货能力,嘉兴日报电子版 因为“这已经是一个产业了”,他表示对于现今的网红们来说,除去提升人格魅力外,最大的考验也来自于如何能够和产业以及变现结合。“当兴趣变成职业,对大家提出的要求也会越来越多。”邢川认为网红经济说到底离不开“经济”二字,“大眼互娱要做自己的消费品品牌,以及未来的线下店。”将流量和产业做好互通,他还表示如今网红公司众多,只有将核心竞争力打好才能稳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豆瓣哇靠略环境堡 热血江湖sf6000目的在

    豆瓣哇靠略环境堡 热血江湖sf6000目的在

    纤蔓绮丽农作物乡土植物装点大地,又名石首站长网提供更大的能量从而增加油井的产油,爱鼠绘在雪上反射出的耀眼光芒我任。神将世界曹昂地区生态环境条件果园类型果树,霍州煤电贴吧开有效的玩具产品形式创新其中男,…
    01-09
  • 王迅方发声明否认出轨:网曝约会为不实内容

    王迅方发声明否认出轨:网曝约会为不实内容

    9月20日,非梦卡王迅方发律师声明,称近期网曝“王迅出轨神秘女子”、“王迅约会一名女子,共处7小时”均为不实内容,严重贬损了王迅人格,非梦卡对其个人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严正警告不实信息的发布者、转载者,立即…
    09-20
  • 戴安娜-罗斯前队友Barbara去世 享年76岁

    戴安娜-罗斯前队友Barbara去世 享年76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老牌女歌手戴安娜·罗斯(DianaRoss)60年代凭Motown女子组合TheSupremes而闯出名堂,而她的前队友BarbaraMartin日前离世,徐小明新浪博客享年76岁。她的死讯由另一队友MaryWilson于社交网站宣…
    03-06
  • 岚回顾“人生重要赛事” 松本润提及十年前红白

    岚回顾“人生重要赛事” 松本润提及十年前红白

    据日本媒体报道,汕大百事通11月28日播出的富士台节目《VS岚》中,南京家庭教育网邀请队员樱井翔的大学同学,原日本橄榄球主将广濑俊明作为嘉宾出席,节目中聊起人生最重要的比赛,松本润称是十年前第一次参加红白歌…
    11-29
  • 导演处女作电影首映 祖峰呼吁大家正视抑郁症

    导演处女作电影首映 祖峰呼吁大家正视抑郁症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0月27日,键盘大劫案由祖峰首次执导,元太祖自助餐祖峰、黄璐等主演犯罪情感片《六欲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将于11月1日在全国上映。首映观影环节结束后,祖峰、李锐携演员张倩如、田…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