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媒为姜丹尼尔延期爆料 照顾其专辑晚16天曝恋情

2019-08-05 11:57 谐音歌词网
最初的成稿时间为7月20日 姜丹尼尔、朴志效

  姜丹尼尔和TWICE成员朴志效的恋爱传闻在8月5被报道,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在官方发布的截图中,最初的成稿时间为7月20日,被分析这是韩媒给予的特殊照顾。

  今日上午,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发布报道资料称,姜丹尼尔的solo出道专辑《color on me》初销售量达到了46万张,比历代solo艺人之前的最高纪录多出8万张以上。随后Dispatch发布了姜丹尼尔和朴志效正在热恋的报道,网民们指出该报道的最初出稿日期是7月20日,并解释说Dispatch考虑到姜丹尼尔的solo出道专辑的发行,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才推迟了报道的发布时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文/hikaru)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
    10-18
  • 关锦鹏谈孟美岐:她身上有一股劲 让我想起梅艳芳

    关锦鹏谈孟美岐:她身上有一股劲 让我想起梅艳芳

    12月5日,相聚点卡导演关锦鹏在某采访中谈到孟美岐引发热议。关锦鹏称在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他排王小帅的《地久天长》,视觉卡盟主站由孟美岐来演王源的角色,巧虎记数字就在那时他发现孟美岐…
    12-06
  • 郑秀晶时隔三年回归f(x) 粉丝目击其下台大哭

    郑秀晶时隔三年回归f(x) 粉丝目击其下台大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f(x)今年即将迎来出道10周年,但成员们各自活动,鲜少合体。尤其将事业重心转往演戏和时尚的Krystal(郑秀晶),更是已经三年没有站上舞台,她的所属经纪公司SM连续3日在东京巨蛋举办SMT…
    08-07
  • 等七年《半泽直树》复活 男主角换25岁高颜值帅哥

    等七年《半泽直树》复活 男主角换25岁高颜值帅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剧《半泽直树》沉寂7年确定回归2020年4月播出续集,让大批粉丝高度期待。该剧2013年播出时创下破42.2%的高收视,也让一向演配角的堺雅人升格一线男星,现在续集强势回归,近日宣布1月3日推出新年…
    11-10
  •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3月23日,郭晓东通过微博晒27年前准考证,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并分享当年第一次来北京时心路历程,至今仍旧能记起自己跑龙套的日子,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住地下室的日子,吃不饱饭的日子,交不起学费的日子,租房的日…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