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2019-08-05 18:19 谐音歌词网
林依晨与经纪人周美豫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17岁入行即由周美豫担任经纪人,至今合作长达20年,成为演艺圈模范,外界好奇究竟周美豫是如何让林依晨如此信任,又是靠什么维持两人的合作关系?

  林依晨笑说:“经纪人很包容我的任性,05网语文答案 像上课、结婚这种不符合商业操作的事,她都鼓励我去做。”2013年林依晨主演的两岸合拍古装剧《兰陵王》,让她在大陆获得高人气,周美豫却主动询问林依晨要不要出国读书:“感觉到她当时有点疲惫,05网语文答案 也知道去英国留学一直是她的梦想,就问她要不要去。”

  在伦敦攻读硕士期间,林依晨需履行早前的广告合约,周美豫也从中沟通协调,厂商不但愿意付担?票让林依晨回台湾工作,甚至还有品牌干脆出资聘请拍摄团队,直接赴英国取景拍广告。

  周美豫了解林依晨的个性,对她不喜欢的角色和邀约做筛选,也常与她讨论最近看的电影,对故事、角色有何感觉想法,知悉她对演出角色的喜好,“好演员对好剧本都有追求,他们长期处于等待状态,过程特别辛苦,会想很多,所以我也很辛苦,要比演员们读更多书,走在他们前面。”

  林依晨解释:“我也不是完全休息,小豫有开书单给我,目前有26本书要读。我不是花费多的人,可以一年只接一个项目,重点是把它做好,好剧本是基底。”(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威尔史密斯许愿“再合作李安”:他拥有美丽灵魂

    威尔史密斯许愿“再合作李安”:他拥有美丽灵魂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子杀手》21日晚在台北举行首映会,51岁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Smith)和导演李安、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降临台北红毯,《双子杀手》选在李安23日生日上映,首映会特地送上寿桃大礼,威尔史密…
    10-22
  • 太

    太"不荣艺"了! 李荣浩给张艺兴刷礼物在线求互动

    2月25日,张艺兴来到由微博明星,微博电影,碓冰拓海微博音乐发联合发起的“想在春天见到你”特别直播间。直播中张艺兴电话连线了五位湖北籍粉丝,灵魂回响战士天赋听她们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故事。直播过程…
    02-26
  • 冯远征回应被提名适合演小丑:估计这两天就这样了

    冯远征回应被提名适合演小丑:估计这两天就这样了

    10月29日,国际象棋之黑马有网友在微博发起“如果小丑拍中国版,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最适合的演员是谁?”的话题,有人提名冯远征,残酷月光吉他谱并P上冯远征与“小丑”演员的对比照,残酷月光吉他谱还调侃道:…
    10-30
  • 乐基儿老公与外籍女表现亲密?乐基儿回应:是很好的朋友

    乐基儿老公与外籍女表现亲密?乐基儿回应:是很好的朋友

    乐基儿与两女是多年好友两女曾参加乐基儿婚礼据香港媒体报道,古龙之陨名模乐基儿(Gaile)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老公Ian早前被指撇下老婆和儿子Hunter约两女在浅水湾用餐,表现亲昵。身在外地的乐基儿就此回复媒体:“…
    11-26
  • 今年荧屏国剧“都挺好” 现实题材引发观众共鸣

    今年荧屏国剧“都挺好” 现实题材引发观众共鸣

    2019年收官在即,垚怎么读音纵观全年,电视剧市场确立了现实题材的主流方向,弘扬主旋律和主流价值观的佳作不断涌现,成为荧屏亮点。在出现行业盘整与变化的2019年,国剧市场佳作纷呈,《都挺好》等一批现实题材作品…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