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R1SE献唱《魔道祖师》片尾曲 《少年如故》掀起国漫中国风

2019-08-06 10:24 谐音歌词网

  国漫《魔道祖师》羡云篇在大家的期待中已于昨日上线,由R1SE男团成员何洛洛、翟潇闻、刘也、任豪、赵磊倾情献声的动画推广曲暨片尾曲《少年如故》也同时上线。此次《少年如故》是R1SE成团以来第一次为国漫演唱推广曲,从筹备到录制,少年们一路倾注心血,一尘不染的清澈嗓音搭配古韵唯美的歌词,不少网友评价“画面感很强很好听,想和R1SE一起留在云深不知处”,“OST男团,每首都很有特色”。

R1SE合照.jpg

  男团R1SE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首次与国漫合作片尾曲,参与录制演唱歌曲的成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男孩们干净的嗓音与悠扬的曲调合二为一,一开口便将大家带进中国风的水墨世界。R1SE成团以来一直在为准备新歌和舞台潜心练习,此次与动漫版《魔道祖师》合作片尾曲,tag的正确用途 不同于R1SE之前《荣耀的战场》《无愧》等作品的硬汉曲风,更显古风韵味,同时也展现出了成员们进阶的实力和对音乐的驾驭能力。

R1SE少年如故.jpg

  据悉,tag的正确用途 蓄力已久的R1SE男团近期将发布首张EP,第一主打歌也将全面上线。同时轻综艺也进入到了录制阶段,走出闭关状态的R1SE 能量即将全面爆发,期待少年们为大家带来炸裂的舞台和更多优秀的作品。

R1SR献唱少年如故.jpg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据香港媒体报道,百改网多位网友日前发微博晒出在重庆偶遇王家卫的照片,并配文“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竟然在地铁站偶遇了王家卫1同天下午四点左右,巨型海蜘蛛王家卫沉寂…
    12-04
  • 霉霉发文求助获海尔希力挺 批判商业行为糟糕自私

    霉霉发文求助获海尔希力挺 批判商业行为糟糕自私

    北京时间11月15日,金字塔探险者歌手海尔希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公开支持霉霉,消失的搭车人攻略不仅用“糟糕”“自私”“惩罚”这样的字眼批判了与之相关的商业行为,大中华卡盟还盛赞霉霉的优雅和有耐心让她荣获“十…
    11-15
  •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12月8日晚,异世成神录《遇见王沥川》发博就高以翔事件发声,表示坚持维权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对的,并且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全文如下: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章柏翰而是坚信,久禾书苑这样…
    12-09
  • 说唱歌手Blueface在贫民区撒钱 被抨击

    说唱歌手Blueface在贫民区撒钱 被抨击"有辱人格"

    12月23日,热饭网美国22岁的说唱歌手Blueface在洛杉矶一个贫民区向无家可归的人撒钱,格雷迈恩的尝试在街头引起混乱,他因此也受到抨击。之后Blueface将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标题为:“给予的季节”。视频中可…
    12-25
  • 木村拓哉宣布明年发行首张专辑 正式回归音乐圈

    木村拓哉宣布明年发行首张专辑 正式回归音乐圈

    今早,木村拓哉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木村拓哉FlowsupportedbyGYAO7中宣布,他将在明年1月推出首张solo专辑,正式重启音乐领域的活动。他在节目结尾说“节目就到这里了,我有事情想对各位听众宣布,我就长话短说了…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