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2019-08-06 10:54 谐音歌词网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嘉兴日报电子版 对着镜头甜甜地笑,笑容十分治愈,嘉兴日报电子版 帐篷外的秦舒培虽然未露脸,但一双大长腿很吸睛。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志玲婚宴派对小S卖力暖场 AKIRA一句话让她掉泪

    林志玲婚宴派对小S卖力暖场 AKIRA一句话让她掉泪

    19日,金赢网林志玲婚宴AfterParty上的一段视频曝光。视频中,马来西亚黄面条因语言不通,金赢网小S让林志玲向AKIRA转达自己的心声,并称:“我不是真的要攻击他,只是想让这个场面更欢乐。”随后林志玲老公AKIRA暖…
    11-19
  •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韩国人气组合EXO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夺得了11月专辑榜第一。12日,马晓晴微博GaonChart发布了11月专辑榜,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榜单显示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登上了月专辑排行榜首位。不仅如此,…
    12-12
  • "亲爱的"被惦记上?多部待播剧扎堆叫"亲爱的xx"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外媒爆料,国产剧《亲爱的,热爱的》将于4月在日本播出,译名为《GO!GO!灰姑娘的单相思》。不少观众表示,该译名比原剧名更直截了当地体现了剧情。据悉《亲爱的,热爱的》改编自小说《蜜汁…
    03-05
  •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8月15日早,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风行牛奶官网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小小丹长大了一定是个才女1“大早上…
    08-15
  • 赖冠霖活动临时被取消? 相隔多月访韩遭阻

    赖冠霖活动临时被取消? 相隔多月访韩遭阻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限定男团WannaOne的18岁前台湾成员赖冠霖在组合解散后,便以个人身份在中韩两地发展,今年7月他向所属的韩国Cube事务所提出解除专属合约诉讼,代表律师指Cube在未经赖冠霖本人同意下,将他在中…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