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2019-08-10 09:51 谐音歌词网
张杰谢娜

  日前,网传张杰谢娜婚变一事引起热议。9日,魔芋四伏 谢娜在直播中在线辟谣,表示自己会现身张杰演唱会。

  10日,张杰鸟巢演唱会将在京举办,此前张杰曾发文表示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会在演唱会上“萌音首秀”。9日,在媒体采访环节,问及张杰女儿跳跳俏俏是否会亮相演唱会,魔芋四伏 张杰表示暂不透露,随后表示“我把她们(女儿)的妈带来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SJ利特全炫茂TWICE多贤合作 携手主持《偶运会》

    SJ利特全炫茂TWICE多贤合作 携手主持《偶运会》

    TWICE成员多贤、Superjunior成员利特、著名主持人全炫茂将联手主持MBC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将包含、田径、摔跤、骑术等七个项目,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每个项目的…
    08-09
  • 《希望的大地》举办发布会 吴子牛不看流量找演员

    《希望的大地》举办发布会 吴子牛不看流量找演员

    11月4日,电视剧《希望的大地》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吴子牛,编辑王成刚,演员杨铮,姜妍,菅纫姿,林江国,张博宇,王伟,赵小锐等主创登台亮相,分享创作心得和拍摄感悟。导演吴子牛分享选角标准:“如果…
    11-05
  • 罗云熙和黄轩合影秒变迷弟 开心直呼

    罗云熙和黄轩合影秒变迷弟 开心直呼"见到真的了"

    1月6日晚,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罗云熙通过微博晒和偶像黄轩合影,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开心配文写道:“见到真的了!开心开心开心1还特意艾特了黄轩。照片中,罗云熙和黄轩对镜竖起大拇指,罗云熙露出一脸开心的…
    01-07
  •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琳苖高以翔11月底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昏倒猝逝,享年35岁,经过6天,ailete414胶水他于2日回到台湾。他的水晶棺目前已经落地,让不少粉丝心碎。高以翔家世富裕,父亲曾任代理商高层,母亲曾获…
    12-02
  • 《猎鹰与冬兵》等多部漫威剧集确定上线时间

    《猎鹰与冬兵》等多部漫威剧集确定上线时间

    原标题: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确定上线时间新京报讯2月5日,十景锻据外媒报道,扔章鱼无敌版迪士尼确认了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将于8月在Disney+上线,富豪传奇登陆器《旺达·幻视》将于12月在Dis…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