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锤弟回应与麦粒分手 称从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2019-08-14 14:49 谐音歌词网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与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

  据外媒,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周一晚些时候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回应了与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的分手消息。

  他写道:“我和麦粒最近分手了,重生1968 我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这是一件私事,我没有也不会对任何记者或者媒体发表任何评论,重生1968 任何称引用了我的话的报道都是错误的。”消息人士表示:“一切事情都是公开的让他感到很不舒服,这对他来说是艰难的几个周,他和他的家人在一起,他只想和那些支持他的人在一起,并且试着将他自己的注意力从正在发生的事情中转移开。”(大力/翻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已撤销3条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已撤销3条

    记者25日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上海静安法院11月21日对王思聪发布的3条限制消费令已撤销,但北京二中院的限制消费文件还可查询到。24日,华润万家邮件系统北京二中院称王思聪执行案已和解,南原香织将对该案…
    12-25
  •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据台媒,一氧化二氢恶作剧随着《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结束,众多英雄也将展开新旅程,钢铁侠、美国队长以及黑寡妇相继退场,悠闲在北宋雷神索尔仍有第四部,不过绿巨人浩克暂时没有任何下落。最近北美一知名论坛…
    10-28
  • 吉高由里子推特晒换脸照片 纯爱电影变搞笑片

    吉高由里子推特晒换脸照片 纯爱电影变搞笑片

    (文/枣)吉高由里子前天更新了推特,晒出了她和横滨流星换脸特效的合照,网友们表示real笑哭!翻译:又一次觉得,这个人的脸,居然那么合适那个人的脸啊,笑笑交换了脸以后,太可怕辽不过,两个人看上去都挺像好人…
    10-24
  •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飞数卡艺人张柏芝日前带小儿子张礼承(Marcus)去外地度假,谁知竟然发生了一件惊险事!22日早,柏芝在开车去买早餐途中,就拍片同网友分享,她透露昨晚凌晨一点钟在酒店睡觉的时候,芭儿·帕丽突…
    11-23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