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郭碧婷妹妹曝光 遗传爸爸混血基因气质不输姐姐

2019-08-15 08:53 谐音歌词网
郭碧婷妹妹的模样曝光 郭碧婷与两个妹妹合影

  在近日播出的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中,郭碧婷妹妹的模样曝光,亲亲鹿6元童装 意外掀起不少热议。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里,向佐与郭碧婷提及目前正在为结婚做准备,亲亲鹿6元童装 向佐也特别到台湾拜访,与郭碧婷的家人一起吃饭,接受“准女婿考验”。

  预告片播出后,不少网友都注意到郭碧婷的妹妹的颜值也不输姐姐,姐妹俩的眼睛已样都非常大,虽然鼻子并没有像郭碧婷般高挺,但身材、气质也完全不输姐姐。

  事实上,郭碧婷的两个妹妹先前就曾在她求婚照中曝光过,两人比郭碧婷矮了一点,但姐妹三人都遗传了混血爸爸的基因,拥有一双深邃大眼,4人站在一起画面非常好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安宰贤与具惠善“童话婚姻”破灭,双方连日来交锋,使得越来越多夫妻间的私事曝光。安宰贤于22日宣称在一周内要公开两人的KAKAOTALK对话,没想到却被具惠善秒反击:“我根本不用这个通讯软件1如…
    09-01
  •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7月底发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公开入行前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轰动娱乐圈,现在自传确定要翻拍日剧了!她的小说引发正反两派意见评价,仍挤进排行榜冠军,目前狂…
    08-18
  •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称对音乐丝毫没有懈怠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称对音乐丝毫没有懈怠

    据韩媒报道,8月5日,草字头加凡参与了姜丹尼尔专辑制作的他身边最亲近的熟人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并表示“姜丹尼尔与朴志效恋爱的事情,我们周围最亲近的人们是知道的。因为他是比较坦率的性格,所以能感受到他对志效…
    08-06
  •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一个历史剧大IP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一个历史剧大IP

    12月5日,verypsp阅读权限著名演员,浙江省话剧院一级演员杨洪武因病逝世。杨洪武先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以演技精湛而著称。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大宋少年志》里,他还饰演了女主赵简的父亲赵王爷。在诸多角色中,…
    12-16
  •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性侵 经纪公司否认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性侵 经纪公司否认

    韩国歌手金建模今天被爆料曾在首尔某娱乐场所性侵一名女性,福娃对对碰金建模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否认了该消息,女公爵布劳缪克丝并称将用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韩国律师姜勇锡今天在其主持的Youtube节目《…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