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电影《从宫本到你》办试映会 苍井优谈及皮埃尔泷

2019-08-23 15:09 谐音歌词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 8月22日,苍井优在东京出席电影《从宫本到你》完成披露试映会,新婚的她得到观众祝福,裴智归来 她还谈及合作该片,此前因吸毒被捕的皮埃尔泷。

  今年六月,苍井优与山里亮太结婚,举行结婚见面会,这次电影试映会是她婚后第一次参加活动,很多观众对她说:“恭喜恭喜!”苍井优微笑着表达感谢,但是当天她并没有谈及结婚生活。

  电影《从宫本到你》根据新井英树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新人职员宫本浩没钱没势却有一腔热血,为了心爱的人作为销售员,作为男人成长的青春故事。因为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被判处一年半监禁,缓期三年执行的皮埃尔泷也参演了这部电影。

  主演池松壮亮提及皮埃尔泷,苍井优也说:“要说有什么话想对皮埃尔泷说的话,那就是我们今后还会继续做电影,我不会说等他,裴智归来 但是之前合作很愉快也是事实。既然曾经有缘相遇,今后的人生或许还有交叉点。”对于这部作品她说:“这是一部很有热量的作品,我们也投入了很多的热情,希望我们的力量能够传达给观众。”(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12月5日,画墨消方块据澳洲媒体报道,通关一点通法官确认宣布解散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星座书上吉他谱庭审明年推倒从头再来。检察官建议庭审改到4月被法官拒绝,案件确定于明年2月24日重新审理。在今日的法庭上,…
    12-05
  •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 宋丹丹张国立歌舞开场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 宋丹丹张国立歌舞开场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2020年1月23日,岱宗夫如何央视鼠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TFBOYS,陈伟霆,李现,朱一龙等确定登台,肖战,谢娜搭档出演小品,语言类节目数量也再创新高。据悉,今年语言类节目达到八个,创下…
    01-24
  •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近日,亲亲鹿6元童装著名导演冯小刚首次“触网”,担任监制的网剧《剑王朝》赶在年底播出,主创阵容堪称顶流,服化道精美有质感,画面是电影级别,但开播以来似乎并未大爆,评分在7分以下徘徊。年底古装大剧扎堆,“…
    12-13
  •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尖峰投票平台吴克群今年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近来推出《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获得好评,其中与贾静雯合作《我和被爱保持距离》在视频网站点阅率已突破180万,引起关注。他为新作花1年半来制…
    12-19
  •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明星网资讯北京时间14日凌晨,同济大学选课网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同济大学选课网并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C罗写道:“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这要求我们所有人投入最…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