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2019-08-26 08:13 谐音歌词网
多妹化成海盗

  8月25日晚,黄磊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多妹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 并配文写道:“前两天妹妹让我给她化妆成海盗。”照片中,多妹披着长发,理光技术空间 抿着小嘴巴,左眼画上一只眼镜,实力cos海盗,十分的可爱逗趣。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的妹妹,看来又是个美女胚子。”“你化的就正常了,还好妹妹颜值压的住。”“请问是谁负责给妹妹洗呢?”也有网友调侃道“和我小时候手臂画表一样敷衍”。(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原标题:《从前有座灵剑山》:玩梗玩得很溜嘛前一阵的《宸汐缘》,炼金狂士辛吉德张震出演电视剧这事儿,引起了不少争议,觉得文艺男神纡尊降贵演玄幻,实在暴殄天物。然而,事实说明,演员演技好,哪怕是老套桥段,…
    11-20
  •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8月6日,张铭恩徐璐正式官宣恋情,遗传厄运张铭恩分享两人的情侣Vlog表白:“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徐璐LULU”,遗传厄运随后徐璐转发回应:“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张铭恩_”。据悉,此前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一起…
    08-06
  • 因新冠疫情七月档日剧或延迟到明年四月

    因新冠疫情七月档日剧或延迟到明年四月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宣布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31日,据日本《产经体育》5月4日消息称,受此影响七月档民放台日剧可能推迟到明年,而拍摄被迫中断的四月档日剧,包括织田裕二,木村拓哉,堺雅人…
    05-06
  • 辰亦儒洗裤子发现口袋藏钱 下一秒立刻逗笑曾之乔

    辰亦儒洗裤子发现口袋藏钱 下一秒立刻逗笑曾之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之乔1月下旬透过社交网站宣布与辰亦儒结婚,随着长达多年的恋情浮上台面,小两口也越爱越大方,苏珊米勒中文网她3月12日在社交网站透露老公刚翻出裤子里有600块(约合人民币140元),格外引起讨论…
    03-13
  • 成田凌首挑战朝日台剧集 出演《破坏不在场证明》

    成田凌首挑战朝日台剧集 出演《破坏不在场证明》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卡帕养车网人气男星成田凌首次出演朝日台剧集,参加滨边美波主演2020年2月1日开播日剧《破坏不在场证明》的演出。剧集改编自大山诚一郎2013年获得本格推理小说大奖的同名小说,固安捷官网…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