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苏志威和林晓峰郑伊健组新组合 谁开演唱会支持谁

2019-08-31 10:29 谐音歌词网
苏志威(右)与林晓峰(左)以船长造型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志威与林晓峰昨天一身船长造型出席邮轮活动,二人将会上游轮主持游戏节目,大送奖品。他透露和“古惑仔”成员组成了另一个组合“Suddenly”。

  薛家燕自爆被客户要求减价30%酬金,苏志威表示自己没有被人压价,11月还要到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

  本身是草蜢成员的他,又笑指最近组成另一个组合:“我和郑伊健、林晓峰‘古惑仔’八个成员组成‘Suddenly’大家互撑,名字是伊健起的,谁开演唱会就支持谁,舞蹈演员陶金 所以我这次就想起来找林晓峰。”

  清瘦了的林晓峰表示是因演出要打太鼓,于是就用这方法来减肥,舞蹈演员陶金 加上做艺人也不知何时会接到工作,要靠平时保持状态。苏志威大赞林晓峰:“我看着他从胖子有肌肉,演出结束后一段时间都能保持着瘦,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谈到其跳舞学校拍档韩马利早前因脑膜炎入院,苏志威被问到时却称不知情:“可能我比较少回公司,她没跟我透露,上个月跳舞学校十周年见她都没事,都会打电话问候她。”

  另外,林晓峰对于太太康子妮日前为容祖儿演唱会担任和音,获粉丝举牌支持,林晓峰没有感意外,并笑说:“她从伊健到祖儿都做过和音,累积了那么多经验,她应该要有。”(苗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赵丽颖绿洲分享保暖穿搭 米妮耳朵外套粉嫩又软萌

    赵丽颖绿洲分享保暖穿搭 米妮耳朵外套粉嫩又软萌

    1月7日,网游之笑傲江湖赵丽颖在绿洲分享美照,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并配文:“剧组的保暖神器之一”。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连帽毛绒外套,魔法全书2攻略露出米妮耳朵和波点蝴蝶结粉嫩可爱,网游之笑傲江湖双手紧裹外套…
    01-07
  • Baby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

    Baby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

    6月1日,番茄社区官网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Angelababy名誉权案的案件播报,表示5月29日,5月30日,Angelababy两例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名誉权)案件一审相继胜诉。两位被告人在多平台发布针对Angelababy的侮辱,诽谤内容…
    06-01
  • 修杰楷自曝生两胎在预期内 对继女比亲生更加温柔

    修杰楷自曝生两胎在预期内 对继女比亲生更加温柔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霁网修杰楷在播出的新剧里与女主角积极求生二胎,戏外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接连生下咘咘,Bo妞,他形容是“还没求就来了”,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小女儿还是在他服兵役时“做人成功”,他说,生2个小孩…
    10-31
  • 明道哥哥自杀初步尸检结果公布 家属殡仪馆泪崩

    明道哥哥自杀初步尸检结果公布 家属殡仪馆泪崩

    据台媒报道,矮人烈酒在哪买男星明道哥哥林姓男子不堪债务压力,vietnam是哪个国家带著妻小走上绝路,今家属前往一殡相验时神情哀戚,龙龙卡盟网址现场气氛相当凝重,全程不发一语的家属见到林男一家三口遗体时,再…
    01-07
  • 《星战》演员安德鲁杰克因感染新冠去世 享年76年

    《星战》演员安德鲁杰克因感染新冠去世 享年76年

    4月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曾为《星球大战》《指环王》《复仇者联盟》《007》等电影工作的英国资深演员,方言教练安德鲁·杰克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享年76年。外媒报道:其代理人透露杰克于3月31日在…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