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2019-09-03 16:23 谐音歌词网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据日本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

  “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专门放映日本电影特辑的活动,这次放映了四部影片,蜷川实花导演的《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濑濑敬久导演的《乐园》,周防正行导演的《默片解说员》以及石川庆导演的《蜜蜂与远雷》。

  影片《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讲述太宰治创作《人间失格》的过程,以及他和深爱他的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对于作品主题蜷川实花导演说:“作为一个创作者,如何放弃作为一个人去创作,如何整理自己的心情?被花心男人玩弄的女人们,北京晚报电子版 如何坚强地生活?片中还有日本美丽的四季景色,希望大家享受。”

  对于主演小栗旬,蜷川实花说:“接下来他还将在好莱坞活动,演技真的很出色,片中大家会看到连我都没有见过的他,希望多多关注。”

  小田切让执导的电影《一位船夫的故事》讲述一位船夫遇上一个女孩,日复一日的生活发生变化的故事,此次参加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单元,出演该片的村上弘郎说:“在电影演职人员表我应该是排名第三或者第四的,北京晚报电子版 因为另外三个人实在太忙了,托福我才能来到这里。感觉这里的建筑物、自然风光特别美。”村上弘郎还出演了《乐园》一片,称导演对风景的拍摄很特别,画面非常美。(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9月9日是杨洋28岁的生日,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零点刚过他就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为自己庆生:“祝我生日快乐”。照片中他穿着白色上衣戴着鸭舌帽,对镜比耶阳光帅气。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你要开心1“愿2…
    09-09
  • 阿信曝光与周杰伦新歌合作的幕后故事

    阿信曝光与周杰伦新歌合作的幕后故事

    9月17日下午,五月天阿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谈与周杰伦的合作新曲《说好不哭》,称该歌曲为隽永经典。并称晚点再来分享合作中的“不能说的秘密”。17日晚,阿信如约而至,再次发长文谈两人合作的幕后故事,他…
    09-19
  • 凌潇肃刘一含诠释地下党员 称“熬了80个大夜”

    凌潇肃刘一含诠释地下党员 称“熬了80个大夜”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电视剧《归鸿》于11月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火日立并在5日下午举行媒体看片会。该剧是国内首部航空谍战剧,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两航起义”改编而成,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凌潇肃,流浪剑客出装…
    11-07
  • JTBC报道防弹与公司产生矛盾 BigHit强硬要求道歉

    JTBC报道防弹与公司产生矛盾 BigHit强硬要求道歉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Hit娱乐向报道防弹少年团(BTS)和经纪公司因收入分配问题产生矛盾的JTBC要求道歉。9日晚,寂寥湾JTBC《NewsRoom》中报道称防弹少年团和所属公司BigHit娱乐因为收益分配问题产生了…
    12-10
  •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韩国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将暂时停播进入整顿阶段。17日,魔苟斯·包格力尔KBS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在过去的19年里,苏瑞·克鲁斯没有过休息时间的《HappyTogether》为了暂时停止本季,重新整顿,将…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