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范玮琪摔倒撞伤下巴缝15针 皮肉外翻超恐怖

2019-09-05 09:07 谐音歌词网
范玮琪摔倒下巴受伤 范玮琪医院缝针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玮琪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摔倒流血,蓝精灵换装 这次撞伤了下巴位置,还晒照片给大家看,蓝精灵换装 伤口约两英寸但很深,皮肉外翻肌肉组织都看到,血淋淋很恐怖,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缝了15针。她留言说:“谢谢医生帮我缝的很仔细!明天就要参加时尚活动,希望大家不要吓到!”很多粉丝都留言祝偶像快点好起来。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杜江感谢拿到北京户口:让我在北京有家的感觉了

    杜江感谢拿到北京户口:让我在北京有家的感觉了

    11月17日,瀚海博文在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杉德雷的隐形外衣杜江说过去一年参演《烈火英雄》,东青之所《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多部献礼影片,以演员的身份体验中国消防员,中国升旗手,浅色记中国机长多…
    11-17
  •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12月6日,灵秀电脑收银系统炎亚纶在《演员请就位》表演完作品《面试》后,被评价“眼泪多了一点”,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引发网友们的评价和热议。当晚,炎亚纶在微博发文回应质疑,表示:“如果我的每一滴眼泪都是角…
    12-07
  • 李嘉铭身穿戏服求婚刘泳希 刘泳希感动流泪

    李嘉铭身穿戏服求婚刘泳希 刘泳希感动流泪

    今日,在最新的一期《婚前21天》中,李嘉铭联合剧组人员,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从天而降来到刘泳希身旁,借着剧中台词向刘泳希浪漫表白,最后单膝跪地向刘泳希求婚:“我想给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想和你组成一个家庭,…
    03-17
  • iKON确定2月6日以六人组回归 新专辑预告公开

    iKON确定2月6日以六人组回归 新专辑预告公开

    韩国人气组合iKON将于2月6日发行新专辑《iDECIDE》正式回归。21日上午,好未来企业邮箱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上发布了iKON第三张迷你专辑《iDECIDE》的视频预告。视频中象征图标的红色照明和物体与蓝色天空形成对比。Y…
    01-21
  • Amuse事务所举办粉丝感谢祭 旗下艺人登台献唱

    Amuse事务所举办粉丝感谢祭 旗下艺人登台献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月夜星空文库Amuse事务所为感谢粉丝每年举行的“HANDSOMELIVE”迎来15周年,2020年2月15日,2月26日将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HANDSOMELIVE史上最大规模?动“15thAnniversarySUPERHANDSOMEL…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