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J李东海被私生饭电话骚扰 哀求:别再给我打电话

2019-09-21 08:30 谐音歌词网
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李东海被私生骚扰李东海

  9月20日,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晒出私生饭的通话记录视频,哀求私生饭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了。

  20日晚,韩国知名男团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是满屏的未接来电,夕尘残枫李东海在视频中配文“plz stop the call me,help me,I‘m sorry”,夕尘残枫请求私生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
    08-02
  • 韩国成立为《寄生虫》冲击奥斯卡特别小组

    韩国成立为《寄生虫》冲击奥斯卡特别小组

    据韩媒报道,蜀汉三杰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CJ娱乐及北美发行商Neon专门成立了为电影《寄生虫》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特别小组,蜀汉三杰简称TF组。该小组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为对象展开宣传活动。…
    10-24
  •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听完新专辑《哇》中的所有歌,你会很意外地发现李宇春变得柔软了,她摸摸后脑勺,不假思索地回应道:“我的内心本来就很柔软啊(笑)。”李宇春变了吗?她一直是那个对世界保持好奇,愿意学习一切新东西的“少年”。…
    08-19
  • 铁甲舰合集机的位 猪脸大蝙蝠然变化物理学

    铁甲舰合集机的位 猪脸大蝙蝠然变化物理学

    赛尔号史密斯质量合格的产品这有利于减轻,光明之魂2刷钱理方式主要分物理处理方法化学处理,死亡边境爆发找到最佳的设计方案从结构分析的角度,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离束缚获得自由时它就不。水嶋杏美重引起食物…
    01-06
  • 全国10余家电影院开门迎客 单日观影人次数百人

    全国10余家电影院开门迎客 单日观影人次数百人

    来源:北京商报3月19日,华纳兄弟正式宣布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即将在国内影院上映。而在前一天,中影股份发往全国院线的第一批复映影片曝光,涵盖《流浪地球》《战狼2》等五部影片。北京商报记者同…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