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2019-09-23 11:58 谐音歌词网
周杰伦与方文山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作词人方文山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一现象时直言没有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没有预料,功夫派三阶你怎么会知道发表音乐会出现什么状况?就会蛮惊奇会有这样的回响。我觉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此外,方文山还透露有几首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尚未发布:“本打算今年推出专辑,但因为他要忙演唱会,功夫派三阶下首歌可能要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12月22日,衰变凯帕铀火箭演员刘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父母爱情》剧组演员重聚的大合影,玏怎么读照片中梅婷,木下和雅郭涛,刘琳,木下和雅张陆,柳明明,张龄心,彭婧和柳欣妍纷纷出镜。随后,秋元由美主演梅婷和郭涛…
    12-25
  •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
    09-16
  • 疑似林志玲婚礼主持人曝光 华冈学生饶祥以出任

    疑似林志玲婚礼主持人曝光 华冈学生饶祥以出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芦荟灌肤加盟林志玲与老公AKIRA在17日于台南美术馆一馆举行婚礼,第一名模与日本明星的世纪婚礼在古色古香的城市举办,备受各界期待,除了婚宴场地,诸神国度官网喜饼,伴手礼等细节外,婚宴主持人…
    11-17
  •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18日,林娥的原型是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鼠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镝木旋风雄总导演杨东升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采访。第三次执导春晚,白井仪人杨导的目标是“做得更好”。据杨导介绍,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年春晚…
    01-21
  •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涉多罪 韩方向加拿大申请引渡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涉多罪 韩方向加拿大申请引渡

    韩国警方近日宣布将通过与加拿大警方的合作将自称张紫妍案目击证人,涉嫌在韩国行骗的尹智吾引渡回韩国。过去与张紫妍同一经纪公司的尹智吾曾主张自己目睹了张紫妍被强迫陪酒,行知优才并打着张紫妍的旗号出版书籍并…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