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网曝陈飞宇与欧阳娜娜法国逛街,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2019-10-01 09:59 谐音歌词网

  陈飞宇与欧阳娜娜

  网友曝料在法国偶遇陈飞宇与欧阳娜娜

  9月29日,有网友在朋友爆料称在法国某百货公司偶遇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美通卡使用范围 但并没有拍到同框图。

  据爆料称,该网友在法国偶遇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一起逛街,美通卡使用范围称助理发现有中国人后拉着欧阳娜娜走了,再次引发恋情猜测。9月10日,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ins互相取关,但微博仍然互关。日前,欧阳娜娜与陈飞宇身穿同款军绿色夹克登上热搜,被认定为是同一件,疑似恋情曝光。据悉,欧阳娜娜与陈飞宇合作电影《秘果》传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网友外出就餐偶遇蔡徐坤 帽子遮脸与长辈相谈甚欢

    网友外出就餐偶遇蔡徐坤 帽子遮脸与长辈相谈甚欢

    近日,澹台无竹有网友晒出偶遇蔡徐坤吃饭的照片,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照片中的他十分乖巧,火影之时空掌控者戴着帽子遮住大半张脸,李洪志现状旁边的长辈们一起交流,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从两人的坐姿和手势中能够发现…
    11-24
  •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注意:本文有剧透对比以往冯小刚电影上映前的热闹劲,浪漫天使恶作剧《只有芸知道》低调许多,倒是和电影本身的基调挺符合。说起来,冯小刚导演可不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因此,植玫兰官网这还真是件新鲜事。按照他自…
    12-24
  •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10月30日,静安区haobc中国新说唱选手福克斯发文怼网友:“一团火烧出了一帮非黑即白却无情商不知人情冷暖的乌合之众,鬼迷心窍吉他谱他们的脑子里除了鲁莽的“站队”与“别人打你一拳你就得立马还击”的稚气思想外…
    10-30
  • 丁子高为妻子庆生 杨千嬅表示愿望是世界和平

    丁子高为妻子庆生 杨千嬅表示愿望是世界和平

    3日是杨千嬅的生日,泷川索菲亚丁子高和儿子为其庆生,杨千嬅更新微博:“來到這一刻46,吴若普時間過得很快,但一切很感恩,當然感謝母親當年今日。沒有什麼特別慶祝,生日菜式,就來一碗平常不敢吃的高卡熱拉麵,…
    02-03
  • 蔡徐坤即将结束进修归国:久等了我快回来了!

    蔡徐坤即将结束进修归国:久等了我快回来了!

    11月29日,一方嘉通蔡徐坤一早在绿洲发“火星文”缩写“jdlwkhll(久等了我快回来了)”预告即将结束进修归国。据悉,重力怪侠怎么解锁11月初,重力怪侠怎么解锁有消息称蔡徐坤去了英国某音乐学院读书。粉丝表示:“…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