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邱泽饰演制片人热血拍片 陈汉典示范演活尸诀窍

2019-10-01 12:19 谐音歌词网
陈汉典的活尸教学邱泽与陈汉典对戏邱泽与陈汉典演出《江湖无难事》

  新片《江湖无难事》,九条望实由新锐导演高炳权执导,集合邱泽、龙劭华、姚以缇、黄迪扬、颜正国、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黄尚禾及吴震亚等人共同演出这部充满热血却又无厘头的作品。?合黑帮、活尸 、热血拍片梦甚至跨性别,多种元素交织成一个荒诞但是又紧紧相扣的黑色喜剧。

  其中最为人所讨论的还有活尸的议题,在台湾电影少有拍摄的活尸题材也深受肯定。导演对活尸的安排也脱离了一般活尸片血腥暴力的框架,活尸成为电影中幽默的笑点让观众猜不透剧情走向,真假难辨。而在片中跟活尸对戏的陈汉典也特别在现场示范活尸的演法,九条望实自己示范了活尸表演方法口诀:“你就是要想像一只脚穿了高跟鞋,另一只脚穿平底鞋。像我本身身高180,所以你往前走路的时候就是要190 、180,一拐一拐的。双手还要往前抱,但是扑了一个空,要抱却抱不到。”爆笑口诀让活尸群众演员们马上抓到扮演活尸的诀窍。

  邱泽饰演的台客制片不顾一切完成梦想的超狂演出,也成就了这部电影热血圆梦的励志风格。导演高炳权早在2013年完成剧本构思,坦言这几年实在找不到投资方愿意冒险投资这样的剧本,还开玩笑分享:“当初我去找人投资还遇到有人跟我说,他学佛的,这种片不太适合他们投资。”该片将于10月9日在台上映。(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薛家燕做生意曾被盗版商恐吓 感激黎小田助涨工资

    薛家燕做生意曾被盗版商恐吓 感激黎小田助涨工资

    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日前出席由仁德慈善基金举办的“廿四美分享会”,分享人生的高山低谷。薛家燕婚后一度息影,随后由幕前转到幕后做录像带生意,更是第一批港人到马来西亚做录像带,薛家燕说:“…
    09-26
  • 默默献爱心!李易峰从国外定制防护服献给宜昌

    默默献爱心!李易峰从国外定制防护服献给宜昌

    3月24日,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据三峡日报报道,疫情期间李易峰等社会爱心人士,人气的网页游戏从国外定制采购防护服。在三峡日报志愿者的全力协助下,经过复杂的通关手续,漫长的国际运输,人气的网页游戏5705套防护服…
    03-25
  •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12月4日,散漫社《theshow》方面表示针对姜丹尼尔的一位争议再次确认了分数,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分数中销量占10%,漩涡网音源占40%,虽然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由于是数码单曲销量分数为0分,但音源分数得到了4…
    12-04
  •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低调开机 在浙江新昌取景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低调开机 在浙江新昌取景

    据今日新昌报道,久禾书苑1月2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片新版《倚天屠龙记》在浙江新昌十九峰景区开机。该片将在重阳宫影视基地内多处地方进行取景,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钟楼,鼓楼以及月老祠等景点都会出现在之后…
    01-04
  •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坤哥吃醋了"

    近日,t100服装趋势网舒淇在绿洲晒出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时代丹东论坛并配文道:“莫名的心中有点骄傲1大力认可肖战。有意思的是,陈坤于11月17日居然大方转发了舒淇晒肖战的这条动态,还写道:“绿洲上的淇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