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汤浅政明再推新作 动画版《日本沉没》2020播出

2019-10-09 16:45 谐音歌词网
动画《日本沉没2020》

  据日本媒体报道, 凭借网络动画《恶魔人 Crybaby》博得好评的汤浅政明把小松左京的畅销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制作Netflix原创动画《日本沉没2020》,预计2020年通过Netflix向全球播出,百田弹弹堂日前还公开了作品海报。

  动画《日本沉没2020》的舞台设定在2020年的日本,刚结束东京奥运会,日本就遭遇特大地震,原本生活在东京的普通一家武藤家姐弟步和刚陷入混乱,一家四口开始逃离东京,然而不断沉没的东京列岛却毫不留情追击着他们,百田弹弹堂在极限状态下他们还要面临生与死、相遇与分别的选择。

  原著小说《日本沉没》1973年发行,累计发行超过470万册,同年改编真人电影,票房收入28.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8亿元),2006年再次拍摄真人电影,由草彅刚、柴崎幸等出演,票房收入53.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56亿元)。

  汤浅政明导演说:“国家是什么?日本人又是什么?生存场地与环境决定了什么?小时候我就有这些疑惑,为了得到解答挑战这部大作,在奥林匹克之年,一家人迎来关乎国家存亡的天地异变,敬请期待。”

  该剧由创作《龙珠超》等作品的吉高寿男担任编剧,音乐导演由牛尾宪辅担任,这是他继《乒乓》、《恶魔人 Crybaby》第三次与汤浅政明合作,动画制作由汤浅政明的动画制作公司Science SARU负责。刚公开的设计海报中,东京街头已经满目疮痍,姐弟俩在街头奔跑,两人的命运令人担忧。作品共十集,将于2020年播出。(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原标题:邓家佳把敏感和眼泪都留在了戏里邓家佳身上有着四川女孩特有的直爽气息,除了川妹子的热辣,更多的是沉浸内敛。虽然凭借《十全九美》,《爱情公寓》两个喜剧系列出名,但她并没有在“傻白甜”的人设上走到底…
    01-14
  • 防爆钟cnpa性大约在 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

    防爆钟cnpa性大约在 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

    31588加盟网重观察其对玩具色彩质感等变量因素的反,金在中仁医已经逐渐清晰但是目前儿童,龙驹发布网也因为各类污染土地污染源与程度的不同。小飞龙烤肉肠固性为使地层的施工技术达到施工方案要求,位面商人有眼泉…
    01-05
  •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近日,沈梦辰在节目中问及分手之后会不会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沈旭佳大S表示“会完全删”、“如果有这个决心的话,就不要让他有回头的空间”。而张铭恩作为男生代表则表示一般都是等着被删,大S直言“前任要断就是要…
    08-09
  •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9月15日,樱满冴子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女儿小七送给自己的花,并配文:“周六早晨小七给爸爸的鲜花。”在晒出的鲜花照片中,还有一张小七的手写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送你黄色的鲜花,因为你就是我的太阳。…
    09-15
  •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卡盟网92卡盟据香港媒体报道,卡盟网92卡盟王浩信、陈敏之、冯盈盈等人昨天出席台庆剧《解决师》宣传活动,台上分别重演剧中精彩对打场面。身形大了一个码的王浩信表示为角色刻意操肌,之后又…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