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2019-10-12 16:19 谐音歌词网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 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巴布工程车3真诚地谢罪。

  李泰容表示:“是很久没见的朋友们,因为这样的事才见上面真的很伤心。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过片刻安心。甚至每天会有数十次地后悔‘我为什么要那样做’。那时候的我太不会表达了。我对小时候自己不经思考说的话和行为真心地道歉。非常抱歉。”受害者看着李泰容笑了:“未来请健康的活动,我会在远处为你加油。”就这样,两人成为了为彼此的未来互相加油的朋友。

  以下是SM官方立场:

  最近泰容在上初中时,巴布工程车3对因自己的错误给自己造成伤害的朋友进行了道歉。朋友们接受了泰容的道歉,为在各自的位置成长的彼此的未来加油。同时,泰容还向联系不上的朋友表达了歉意。今后,以后也不会忘记过去的事情,会以谦虚的心态正确地成长和活动。”

  感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10月17日,谢飞导演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大师班上呼吁电影市场的多元化,继续推进包括电影分级制在内的改革。谢飞:“2003年后,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恢复的只是城市青年人娱乐市场,多元化的市场没有恢复,中…
    10-17
  • 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据外媒报道,日前,流行歌手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故事,并首次大方谈论与肖恩·蒙德兹(ShawnMendes)的恋情,她承认在今年之前她从未爱过,这是她第一次谈爱情。卡米拉与萌德合作单曲…
    09-09
  • "古萱"合体引回忆杀 港剧中的经典CP你还记得吗?

    10月12日,由古天乐和宣萱所主演的电影《犯罪现撤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电影之所以令人期待已久,或许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古仔和宣萱的再次合作,他们在多年的TVB生涯中,称得上是一对著名的荧屏情侣了。在《宠物情缘…
    10-21
  •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3月6日晚,《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影视大咖线上聊#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假期中的观影追剧片单,种类繁多,百万新娘第一部海内外作品都有。电影片单包括肯·洛奇《对不起,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我们错过了你》…
    03-07
  • 福原爱晒乒乓球桌前美照 引网友怀念其球场英姿

    福原爱晒乒乓球桌前美照 引网友怀念其球场英姿

    11月14日晚,茂业百货东门店福原爱通过微博晒站在乒乓球桌前手拿乒乓球拍的照片,飞库书城并写道:“乒乓乒乓乒乒乓1照片中,福原爱身穿土黄色无袖连衣裙,宾尼·尤奎德兹披着一头长发,扔章鱼无敌版手拿乒乓球拍站…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