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曝雪莉曾因不想同龄人留前科 因心软与恶评者和解

2019-10-16 15:29 谐音歌词网
雪莉

  据韩媒报道,弗兰克陈雪莉在被发现死亡的前晚,即10月13日晚6时许,与经纪人有过最后通话,因为当晚雪莉有节目要录,但她最终缺席了,弗兰克陈韩国律师称很遗憾未能尽早发现异常,该报道还称雪莉曾因不想同龄人留下前科,最终与她起诉的恶评者和解。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头七挚友曝憾事:出事前本打算向女友求婚

    高以翔头七挚友曝憾事:出事前本打算向女友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上月27日在宁波录制《追我吧》节目猝逝,亲友3日在灵堂为他举办头七,高以翔女友Bella戴墨镜,穿着高以翔的黑色外套现身,未发一语,爸妈,哥哥们及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夫妇,走进灵堂时难…
    12-04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王思聪越南后援会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
    08-18
  • 倪妮酒后吐露心声 表示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倪妮酒后吐露心声 表示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综艺《我家那闺女》中,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王鸥和好朋友倪妮相约在家里吃火锅,赵本六青龙社倪妮酒后吐露心声,噱头怎么读表示不希望自己因为恋情上热搜,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因为…
    02-03
  •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诺基亚aeon韩国女星泫雅近日回归乐坛,拿下不错的成绩,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日前她的造型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泫雅伸出援手,帮忙救助出车祸流浪猫的事,爱护小动物的善行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
    11-20
  • 比伯海莉婚礼举行 在154名宾客前说“我愿意”

    比伯海莉婚礼举行 在154名宾客前说“我愿意”

    据国外媒体报道,西边的风美脚贾斯亭比伯和海莉·鲍德温(此前已改名海莉·比伯)夫妻于当地时间9月30日在美国南卡罗莱纳举办了婚礼。两人去年已领证,如今在154名宾客面前说了“我愿意”。肯达尔·詹娜、卡米拉·莫…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