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梁靖琪穿佘诗曼设计泳衣 怀孕5个月拍大肚写真

2019-10-17 10:48 谐音歌词网
梁靖琪表示十分期待宝宝出世。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桥本凉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36岁梁靖琪今年6月与28岁的圈外男友施隽贤(Jonathan)秘密结婚,桥本凉上月宣布怀孕喜讯,约有5、6个月身孕。热爱阳光与海滩的她,之前到马尔代夫旅行,老公为她拍大肚写真。

  梁靖琪前天(10月15日)再在社交网分享一张性感孕照,她穿着好姐妹佘诗曼设计的黑色单肩泳衣,面对镜头时流露幸福笑容,她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和老公的爱情结晶品出世。(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谢娜晒健身视频分享心得: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谢娜晒健身视频分享心得: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9月17日,南京+兴化人才网谢娜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听着快乐的歌一起来健身1视频中,谢娜身穿运动服,正在健身器材上调整呼吸努力运动,南京+兴化人才网而背景音乐是谢娜演唱的…
    09-17
  •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散漫社艺人陈意涵在2018年跟导演许富翔结婚,近期跟许富翔一起参加陆综《幸福三重奏》,难得展现私下夫妻相处的面貌。在新一集节目中,浅色记她主动提起网络上的传言,透露自己曾被爆“交往过47个男…
    11-08
  • 《冰雪奇缘2》韩国观影破900万 有望创造系列纪录

    《冰雪奇缘2》韩国观影破900万 有望创造系列纪录

    《冰雪奇缘2》的韩国观影人数昨天正式突破了900万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数据,策梅洛定理《冰雪奇缘2》昨天在韩国吸引17万394名观众,寒冬长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16万827名。《冰雪奇缘2》登陆韩国后仅…
    12-05
  • 韩剧收视:Rain新剧收视大跌 《夏天》占两席

    韩剧收视:Rain新剧收视大跌 《夏天》占两席

    韩剧一周收视TOP(08.12-08.18)(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KBS228.0%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20.6%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2.0%4、周末剧《医生耀汉》…
    08-19
  • 周冬雨:复工

    周冬雨:复工"还是熟悉的味道" 期待曾导再来找我

    周冬雨已经复工,对于最近一段的抗疫经历,她告诉记者,“我觉得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并希望能与曾国祥导演再次合作,“期待曾导再来找我”。5月6日,当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尔冬升揭开最佳女主角的信封,念出“周冬…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