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红白歌会宣布主持人 红白组分别由绫濑樱井翔担任

2019-10-18 16:00 谐音歌词网
绫濑遥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NHK电视台官方网站10月18日宣布第70届NHK红白歌会宣布主持人,红组由绫濑遥担任,克罗之戒樱井翔担任白组,综合主持人由内村光良担任。

  综合主持人从前年开始连续三年一直由谐星内村光良担任,今年的红组主持绫濑遥曾主持过2013年第64届,2015年第66届,这是她时隔四年第三次主持红白。白组主持的樱井翔,2010年开始作为岚成员连续五年担任白组主持,作为个人是继去年第二次担任白组主持。

  内村光良说:“今年是令和元年,也是红白歌会70周年纪念,更是‘歌唱梦想’这个主题的最后一年,希望这次可以和绫濑遥、樱井翔,还有参加红白的歌手们一起全力做好节目。”

  绫濑遥说:“为了大家过一个好年,迎来更好的一年,希望大家和出场的歌手一起好好享受这个温暖、元气的红白歌会。这是我第三次担任红组主持,我会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关照。”

  樱井翔说:“我在平成最后一年和令和最初一年担任白组主持人,克罗之戒在这个历史性的时期,连续两年担当重任,确实有些紧张。我和内村光良、绫濑遥三个人将一起为大家主持这个新时代的,向2020年吹响的节目。请多关照。”(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的弟弟惊传暴毙,被母亲发现陈尸家中。她曾和弟弟丁允晰爆发过多次冲突,丁允晰也曾持刀恐吓家人,一度被警方送办,14日清晨丁允晰还在喝酒,傣妹火锅菜单丁母早上出门上班时没注意,回家…
    08-15
  •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据外媒报道,7月29日星期一有报道称,席琳·迪翁(CelineDion)身边的亲朋好友担心这位加拿大著名歌手的生活受到小男友、伴舞演员佩普·穆诺兹(PepeMuoz)的控制。报道在网上疯传后,51岁席琳·迪翁的团队在社交网…
    08-01
  •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新京报讯8月1日,据外媒报道,为纪念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举办50周年而由创始人迈克尔·朗策划的“伍德斯托克50音乐节”正式宣布取消。据悉,该活动原计划8月16日-18日举办,在活动官宣之后,主要投资方跟制作公司均宣布…
    08-01
  •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8月9日,香港华鼎奖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日前,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香港华鼎奖集团官方宣布暂停和台北金马影展与金马奖相关的影视文化交流。”此前香港媒体报道,多家香港电影公司表态取消参加今年的金马奖。寰…
    08-09
  • 傅首尔老公暖心回应妻子示爱: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傅首尔老公暖心回应妻子示爱: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傅首尔明星网资讯12月13日报道在最新一期的《奇葩说》里,炎狼事务傅首尔就“伴侣想当咸鱼你能接受吗”为题,浪漫天使恶作剧以自己和老公的婚姻状况为例,赢得一片掌声与喝彩。12月12日,贾继海傅首尔通过微博谈婚姻…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