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画皮姐妹花七年后重聚 杨幂与李少红同为周迅庆生

2019-10-19 10:57 谐音歌词网
杨幂晒照为周迅庆生两人12年时一同合作《画皮2》

  10月18日晚,杨幂微博晒出与恩师李少红导演一同为周迅庆生的合照,并配文:“生日快乐,姐姐”。时隔七年,另类宠物店加盟“画皮姐妹花”小唯和雀儿再次亲密同框,另类宠物店加盟杨幂更对周迅上演捧脸杀,感情十分要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比伯经纪人无视版权纠纷发文 赞美霉霉新专辑

    比伯经纪人无视版权纠纷发文 赞美霉霉新专辑

    8月23日,A妹ArianaGrande和JustinBieber经纪人ScooterBraun发文赞美霉霉TaylorSwift新专辑《Lover》是一张出色的专辑,对此表示祝贺。据悉,今年6月,38岁的音乐经纪人ScooterBraun以三亿美元收购BigMachine公司,…
    08-24
  • 粉丝叫错鹿晗角色名 鹿晗狂拍椅子反应可爱

    粉丝叫错鹿晗角色名 鹿晗狂拍椅子反应可爱

    8月9日,鹿晗为新片《上海堡垒》宣传现身深圳路演,现场粉丝激动叫错鹿晗角色名,鹿晗狂拍椅子扶手,笑称粉丝“走错厅了”。8月9日,三邦车视网鹿晗为新片《上海堡垒》宣传现身深圳路演,现场粉丝对鹿晗表白环节,由…
    08-10
  • 布拉德皮特扮成福奇吐槽特朗普 并向医护人员致以谢意

    布拉德皮特扮成福奇吐槽特朗普 并向医护人员致以谢意

    布拉德皮特模仿福奇明星网资讯4月25日,在美国极具人气的喜剧小品类综艺《周六夜现撤最新一期节目中,博谈天下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装扮成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三上悠亚番号以“假福奇博士”…
    04-28
  •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近日,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张歆艺举办了生日派对。袁弘将奥黛丽·赫本的签名当作生日惊喜送给里张歆艺,并直言“之前买了她一直想要的皮卡丘送给她,骗她是生日礼物,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她嘴上说着喜欢,其实能看…
    08-23
  • 前司机起诉北野武情妇 称遭到职场欺凌而患病

    前司机起诉北野武情妇 称遭到职场欺凌而患病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永时简介72岁的日本名嘴兼名导演北野武,近年搭上比自己年轻18岁的情妇,年初为对方不惜放弃身家,束蕴请火与结婚近40年的老婆干子正式离婚,并支付了200亿日圆(约13亿人民币)的赡养费。北野武…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