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少年的你》导演:周冬雨成长很多 千玺超乎预期

2019-10-26 10:48 谐音歌词网
曾国祥赞两位主演表现《少年的你》海报

  25日电影《少年的你》正式上映,杰克·特鲁姆普首日票房破亿,口碑也相当不错。该片导演曾国祥在知乎回复时也谈到该片创作初衷,并赞扬了两位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的表现。

  曾国祥表示,自己在看到《少年的你》故事大纲之后特别兴奋,“觉得是我一直想要找的题材。特别希望它能拍得很现实,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希望在电影里面看到的少年很真实,完美生活吉他谱我希望能表达他们成长的痛,跟他们的热情。”

  谈到主演选择,他透露选中周冬雨是觉得“她里面那个劲有点像陈念”,表面活泼可爱,内心坚强倔强。至于她在片中的表现,曾国祥也给予了肯定,称“这一次合作,冬雨是带着一个她要有突破,完美生活吉他谱让观众会有惊喜的准备来演这个戏的,我觉得她带给观众一个完全大家没看过的周冬雨,她真的成长了很多。”

  而易烊千玺并不是他最初的选择,因为当时觉得他比较像一个小孩,他没有小北的那种快要成年,林佩桦处在少年跟成年之间的那种感觉”,厦港一枝花后来发现他成熟了很多才改变了主意,最终也十分满意这个选择,玛卡湿巾官网“我觉得他完全超乎新演员的表现。”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少年的你》导演:周冬雨成长很多 千玺超乎预期

    《少年的你》导演:周冬雨成长很多 千玺超乎预期

    25日电影《少年的你》正式上映,杰克·特鲁姆普首日票房破亿,口碑也相当不错。该片导演曾国祥在知乎回复时也谈到该片创作初衷,并赞扬了两位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的表现。曾国祥表示,自己在看到《少年的你》故事大…
    10-26
  •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 “长发美女”其实是男同学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 “长发美女”其实是男同学

    近日,吉米亨德里克斯有媒体报道称袁咏仪13岁的儿子张慕童“谈恋爱”了,并加上“袁咏仪儿子情窦初开,公园内紧贴长发小美女”的抢眼标题。港媒形容对方“是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美人儿,慕童一会抓着她的手臂,贵阳…
    12-11
  • 沈月方辟谣恋情:公司同事聚餐而已

    沈月方辟谣恋情:公司同事聚餐而已

    近日,邯郸信息港聊天室沈月被拍到与友人逛街,其中一位黑衣小哥与她搭话,被营销号猜测是恋情曝光。对此,沈月方向新浪娱乐回应:“就是公司同事聚餐而已,邯郸信息港聊天室没有恋情。她在组里拍《交换吧运气》呢。…
    09-15
  •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11月28日,麓山就业网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搭档孙越的相声表演现场照,并发文表示:“近三十件大褂需要改瘦,杏吧浏览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奇乐影院我在纠结要不要胖回去。”照片中,工藤新一暴帅壁纸岳云鹏把孙越P…
    11-28
  • 全球流媒体大战首回合,星战IP助Disney+领跑

    全球流媒体大战首回合,星战IP助Disney+领跑

    11月全球“流媒体之战”正式拉开序幕。AppleTV+,好课件吧小学语文Disney+先后上线,众多影视巨头摩拳擦掌,顺应行业趋势积极筹备旗下流媒体服务的布局,此举既为走出票房瓶颈,又为迎合大数据时代下受众们对时间地…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