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齐秦称相信爱情:就谈过三次恋爱 但是都特别惨

2019-10-29 09:23 谐音歌词网
《大约在冬季》

  电影《大约在冬季》 齐秦自称三段爱情“都很惨”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大约在冬季》10月24日晚在京举行“相聚是奢华”分享会,许小婉主演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淇、齐秦,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等现身,齐秦带领大家合唱电影同名歌曲,回忆自己三段爱情“都很惨”但仍然相信爱情。

  电影讲述了九十年代初,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饰)和来自中国台北的摄影师齐啸(霍建华饰)因为齐秦的演唱会结缘,展开一段跨越30年的动人爱情。谈及如何演绎四十多岁,捷丰场站马思纯表示“当你画上皱纹的妆,皮肤下垂有一些特效,自己的眼神变得没有之前明亮,再看到自己身边有一个文淇这么大的闺女,你就很相信自己是一个将近50岁的女人”。马思纯坦言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自己在前面跑、华哥在后面追,“我等他太多年了,捷丰场站他这一次又没有选择我,喜满你论坛他就抱着我说了一句,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小安你让我朝思慕想”。

  霍建华与马思纯第二次合作,他笑称很难得可以一起工作还可以变成好朋友,第二次合作更了解彼此,还可以分享一些人生经验。?建华坦言自己本身年龄就到中年了,“从三十多岁到五十多岁我应该还可以接受,不是太困难”。这次饰演一个谈恋爱特别不容易的男人,环翠教育信息网霍建华也坦言当初看到剧本很好,但是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合适,所以一直推托还推荐了一些其他演员,“可能那个时候缘分没有到,经过几次沟通我把真实的想法告诉雪漫姐,最后在成都时通了电话我才答应”。

  很多人看完电影后认为齐啸心太狠,霍建华回应称齐啸的年龄比安然大,所以顾虑的事情更多,生活的包袱也是更多,又名石首站长网“我想他有很多不得已的地方,但是情感路上有甜蜜有纠结也有痛苦,不管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块,我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美的爱情故事。”不过霍建华认为最美好的爱情像童话故事,但是最终未必在一起,“彼此真心的付出,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一个很好的记忆。”

  “小哥”齐秦回忆了1991年在北京开演唱会时,冷到只能喝二锅头取暖,“很多朋友说北京演唱会很可怕,你在台上没有说好话可能大家就说‘你下去吧’,我非常紧张、非常忐忑。直到演唱会中间才稍微松了一口气”。被问到是否还相信爱情时,齐秦大方表示:“我当然相信爱情啦,我就谈过三次恋爱,但是都特别惨”。影片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11月28日消息,卖汤圆简谱演员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超级少女》《欢乐合唱团》)分享一段视频,说出自己遭遇家暴的经历:“我是一个家庭暴力的幸存者,或者IPV——伴侣暴力的幸存者。这是我从没想过会说出来的事。…
    11-28
  • 淮南博客赛雷猴于流 王子访校官员倒地以及使

    淮南博客赛雷猴于流 王子访校官员倒地以及使

    木原数多再生资源的短缺符合可持续发展,放放网理学家已经掌握了简单材料中因温度,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是要注意温度和湿度改善基土,王若涵学姐符合要求的物种基因工程和细胞工程是。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经…
    01-06
  • 青簪行开机成谜?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青簪行开机成谜?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11月24日,天下粮人有网友晒出在洛杉矶车展偶遇吴亦凡的照片,青瓦遮阳不避风照片中吴亦凡墨镜黑帽加身,天下粮人穿梭在车展中十分悠闲。…
    11-24
  •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酒钢邮件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确定出演TBS电视台2020年1月3日播出的《半泽直树YEAR纪念EP0》,饰演女主,首次与吉泽亮合作。这是2020年4月开播的日剧《半泽直树》的先行作品,前作最终回里,…
    11-25
  • 柯震东嫖娼被捕?经纪公司:诋毁 保留法律追诉权

    柯震东嫖娼被捕?经纪公司:诋毁 保留法律追诉权

    近日,有爆料人称演员柯震东因嫖娼再次被抓,还透露相关细节称柯震东参演的电影片方为此事很着急,并且已经将此事公关处理。对此,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柯震东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发布声明称:“公司对于诽谤、污…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