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艾德希兰身价15亿成英国30岁以下最富有明星

2019-10-29 14:22 谐音歌词网
艾德希兰

  据香港媒体报道,虎跃快客网上订票英国《Heat》杂志公布年度30岁以下英国最富有明星排行榜,传神脱机现年28岁的英国唱作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以1.7亿英镑(约15亿人民币)而成为今年之冠!

  去年排首位的英国靓声天后阿黛尔(Adele)因已31岁超龄不合资格入围,仅次于Ed排第二位的是身家高达9000万英镑(约8亿人民币)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疯狂国际象棋他的收入大部分来自“老本”即《哈》系列电影,传神脱机至于拍档“赫敏”爱玛沃森(Emma Watson)以5700万英镑(约5亿人民币)身家排第4位。

  至于英国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1D)成员Harry Styles以6400万英镑(约6亿人民币)身家排第3位,成为1D之中最赚的一个。而在几位队友中以前队友Zayn Malik身家最少仅得3800万英镑(约3.5亿人民币)排第10位。而新生代男歌手Stormzy以及小天后Dua Lipa今年双双打入榜,疼爱妈妈简谱分别排14位及15位。

  至于30岁以下全球最富有明星排行榜方面,静安区haobc22岁美国真人秀小富婆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以7.36亿英镑(约67亿人民币)成为冠军。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以及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则排2至5位。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限韩令或解禁 韩流如何破局崛起的中国偶像市场?

    限韩令或解禁 韩流如何破局崛起的中国偶像市场?

    作者|Mia用“冰雪融化前夕”来形容当下的“限韩令”微妙处境,并不为过。种种迹象表明:限韩令正在松绑,或离完全解禁已经为时不远。近日,大批2015-2016年拍摄的中韩合拍积压剧于豆瓣更新上映时间,其中张艺兴,郑…
    10-31
  • 杰尼斯例行组织新年参拜 多位艺人参拜照曝光

    杰尼斯例行组织新年参拜 多位艺人参拜照曝光

    (文/枣)新的一年又来到,浪子心声简谱杰尼斯每年惯例的新年参拜也照常举行,一起来康康这次新年参拜的图片吧!ARASHI一直在聊天的长野博,龙驹发布网二宫和也时刻不忘记营业的中岛健人kenty:sexyhappynewyear上田…
    01-06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单号网88dan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王宛平,刘和平和周梅森(…
    12-08
  •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10月30日,中原油田信息港文章转发微博称:“哈哈哈,野蛮人飞行记去问化妆师要。”回应近期网曝其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的传闻。而传闻中的女主角,也就是文章转发的这条微博主人,野蛮人飞行记无奈发博称:“老同学,…
    10-30
  • 《清平乐》原声台词获好评 王凯演技日臻完善

    《清平乐》原声台词获好评 王凯演技日臻完善

    □师文静近日,古装权谋剧《清平乐》播出,演员王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宋仁宗赵祯。观众发现,同样是古装,同样是饰演帝王,相比于《琅琊榜》时期,王凯的演技日臻完善,无论是台词还是情绪,气氛都很稳,越来越有优秀…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