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赛琳娜删除卡戴珊产品帖 晒合照公开站在霉霉一边

2019-10-29 16:20 谐音歌词网
赛琳娜删除的帖子赛琳娜与霉霉合照

  据外媒报道,如何易水上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在社交网站上发完即删的操作,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

  10月28日下午,赛琳娜在网上晒出自己身穿黑色塑形衣的浴室自拍,并表示“太舒服了”。几个小时后她就删除了这条疑似广告帖,转而发了一张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撸猫日常照,并配文说:“我最重要的人,我可以为她而死。谢谢一直在我身边。你教会了我这么多,魔术师的梦幻之旅陪我走过这一切,还留下来提醒我做一个更好的人。我永远支持你。”

  赛琳娜的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和《Look at Her Now》一发布就得到了霉霉的支持,热情称赞歌曲“完美”。而赛琳娜删帖又发帖的行动,无异于在泰勒·斯威夫特与金·卡戴珊的纷争中公开站在霉霉一边。

  众所周知,空巢网斯威夫特与卡戴珊以及侃爷的矛盾由来已久。2016年,卡戴珊发出多张视频电话截图,史蒂文·弗雷恩似乎佐证了霉霉在通话中同意坎耶·威斯特在《Famous》中关于她的歌词。后来霉霉的公关人发声明澄清说,侃爷并不是为歌词征求霉霉的同意,而是要求泰勒在她的推特上发他的新歌。“她婉言谢绝,并警告他不要发布一首带有如此强烈厌恶女性信息的歌曲。她事先对那句侮辱性的歌词一无所知。”

  斯威夫特说自己被全网黑的时候,“我意识到我需要重新安排我的生活……我需要为它创作音乐,空巢网这是我能活下来的唯一方法,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也是我保持心理健康的唯一方法。”(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三体》动画进展如何?剧本已进入中后期开发阶段

    《三体》动画进展如何?剧本已进入中后期开发阶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宋宇晟)11月17日晚,浩博鸿丰《三体》动画首支正式预告片公布,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相关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从网友留言内容看,除了期待,更多人已进入“催更”模式。有…
    11-21
  •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据日媒报道,三上悠亚番号日本喜剧届天王,70岁老牌谐星志村健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并入院治疗。26日凌晨,日媒《SponichiAnnex》报道称,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
    03-26
  • 高云翔案女受害人口述案发经过 自称曾哭着说“NO”

    高云翔案女受害人口述案发经过 自称曾哭着说“NO”

    高云翔据当地媒体今日悉尼,备受中外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高云翔涉性侵案,今日于悉尼地区法院开始第二日的庭审。12人陪审团于早上组建完毕后,下午庭审进入关键的证据呈现和证人陈述阶段。皇家检控官SeanHughes:被告一…
    10-30
  •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据People人物杂志报道,05网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粒发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麦莉在本周六分享图片,图中她已脱掉了结婚戒指,引起外界怀疑,如今确…
    08-11
  •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8月17日在重庆华熙文体中心开唱,重庆站演唱会也是阿哲非常期待的城市,一方嘉通曾在福州站阿哲就大方邀请歌迷一起到重庆吃火锅,让歌迷称:“终于等到你”。众所周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