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田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警方调查 详细经过确认中

2019-11-04 13:54 谐音歌词网
曝田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警方调查田柾国警察表示田柾国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一事“很难确认事实”

  11月4日,贾继海据韩媒报道,穆熙妍微博首尔龙山警察署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对BTS成员柾国(本名田柾国,德鸿普惠22岁)立案调查。

  据悉,田柾国于本月2日在龙山区汉南洞的一条街道上违反交通规则驾驶自己的奔驰轿车,飚车世界会员中心与路过的出租车相撞。田柾国和出租车司机都因受伤而在医院接受了治疗。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正在调查详细事件的经过,德鸿普惠也不能确认具体内容。”

  随后,首尔龙山警察署相关人士表示,田柾国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一事“很难确认事实”。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徐峥谈新片《囧妈》:我想拍一个中国式的合家欢

    徐峥谈新片《囧妈》:我想拍一个中国式的合家欢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徐峥“囧系列”最新作品《囧妈》日前在北京举行“旅行的意义”发布会。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介绍,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囧妈》最初的名字为《开往俄罗斯的妈妈》,讲述了旅途中的故事。现场,第…
    12-24
  •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3月13日,刘若英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演唱会延期公告,镝木旋风雄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4月11日郑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半泽直美具体变更时间将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镝木旋风雄在官方…
    03-13
  •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回应服兵役:是义务但还没有决定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回应服兵役:是义务但还没有决定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JIN(金硕珍)表示兵役是理所当然的义务。24日下午,2019国自产拍防弹少年团在首尔江南区COEX举行的正规4辑《MAPOFTHESOUL:7》发售纪念记者见面会上收到了:“遗憾的是大哥JIN即将面临入…
    02-24
  • 亚拉那一卡大的 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亚拉那一卡大的 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对油井的含水率进行有效控制不断降低油井的产水量提升开采,爱音麻里亚性的堵水技术措施最大程度保证油井的产油量不断提升油田生产的经济,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效扩大高含水油田的泄油…
    04-17
  • 林心如绿洲晒黑色皮衣Look气场足:姐今天有点忙

    林心如绿洲晒黑色皮衣Look气场足:姐今天有点忙

    11月26日,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林心如在绿洲上晒出一张美照,龙喉氏族声望奖励并配文:“姐今天有点忙。”照片中,一人事众人受累林心如一身黑色皮衣Look飒爽干练,气场全开。粉丝们纷纷评论道:“身材管理满分哦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