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PDx101》确认人为操纵排名 CJ ENM再遭扣押搜查

2019-11-05 15:35 谐音歌词网
《Produce X101》

  正在调查《Produce X101》投票造假的首尔地方警察厅今天对 CJ ENM公司进行了第二次扣押搜查,惠民卡盟此外警方今天还对一家经纪公司进行了扣押搜查。

  据媒体爆料,麻吉什么意思警方今天对 CJ ENM公司进行第二次扣押搜查是因为警方已经确认《Produce X101》的最终排名是通过投票造假人为操纵的结果。另外,洪永时简介警方还发现了承诺提高排名收取经纪公司贿赂等多项犯罪行为。

  《Produce X101》PD安俊英以及其他三名涉案人员今天出席了法院拘留前审讯,龙龙卡盟平台四人均涉嫌欺诈,洪永时简介业务妨碍而被警方和检方申请拘留。今天Mnet也首次对《Produce X101》投票造假一事公开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奇石迷踪韩国女星具荷拉在11月24日被发现身亡,至今虽然已经过了8天,仍让许多亲友难以接受。同为KARA出身的朴奎利2日便在Ins发文,坦言这一个星期以来,每天关在家里“怎么过的都不知道”,至今仍…
    12-03
  • 任家萱捐35万拯救流浪动物 网友大赞

    任家萱捐35万拯救流浪动物 网友大赞"人美心更善"

    据香港媒体报道,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爱犬Pinky今年3月离世,令她伤心不已,一向是爱犬之人的她,早前以个人及成立的“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名义,阿富汗白玉手镯向保?动物机构分别捐出50万新台币(约11.5万人民…
    12-05
  •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11月3日,平顶山卫校吧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继《绣春刀》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
    11-04
  •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11月25日,金地毯资本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近照,她穿着浴袍,路淘网坐在沙发上大秀美腿。产后的她双腿纤细皮肤白嫩,恢复的超好。谢婷婷在文中写道,麓山就业网为人父母后,她不再属于自己,麓山就业网每…
    11-26
  • 萧亚轩首谈与男友恋爱过程 直言想为他生小孩

    萧亚轩首谈与男友恋爱过程 直言想为他生小孩

    据台媒报道,24日下午,萧亚轩接受采访首谈男友黄皓,称其很勇敢,很会照顾人,风行牛奶官网直言想为男友生小孩。萧亚轩透露,自己停工一年半并非是心理疾病,是因在浴室发生意外胸口受伤,彼时她身心煎熬。她称:自…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