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62岁蔡琴罕见痛苦落泪:妈妈是不能尝试的角色

2019-11-09 11:04 谐音歌词网
蔡琴蔡琴

  11月8日,鬼迷心窍吉他谱蔡琴在《这样唱好美》中听到妈妈组好美女声李嘉格唱歌后哽咽落泪,多裂蒲公英直言“我特别地感慨,(妈妈)是我永远都不能尝到的一个角色。”

  此前,挺菲门蔡琴的婚姻曾多次引发媒体报道,地牢围攻3配置她为前夫坚守十年无性婚姻,错失最佳生育时机,多裂蒲公英不幸的遭遇令广大网友不胜唏嘘。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知名电竞人PDD拿下LPL名额 征战2020赛季

    知名电竞人PDD拿下LPL名额 征战2020赛季

    知名电竞人PDD微博官宣竞标获得LPL职业联赛席位,醒狮勋刀将带领新兵@eStar英雄联盟分部于2020赛季征战LPL赛常eStar官宣将携手PDD进军LPL,现已成功竞标,获得英雄联盟LPL固定席位,卡林娜·巴杜奇扬eStar英雄联盟战…
    12-13
  •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10月19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王源的两张近照,秋天氛围浓厚。10月19日,路淘网王源工作室发布了两张王源弟弟的近照并配文道:“秋意渐浓,金风送爽,路淘网穿梭楼宇间,渐见明净天空。”照片中的王源的寸头相较之前长…
    10-19
  •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李富真与前夫据韩媒报道,正在与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进行离婚诉讼的三星电机前常任顾问任佑宰的辩护律师8日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因此,在2014年10月,李富真针对任佑宰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后开始的离婚诉讼,将在大法…
    10-10
  • 木村拓哉新剧制作费创天价 主演全是“老面孔”

    木村拓哉新剧制作费创天价 主演全是“老面孔”

    原标题:《东京大饭店》:木村拓哉终于又上新剧了文/收银员小秋微博日更博主木村拓哉终于又上新剧了。在本季TBS电视台日9档的新剧《东京大饭店》(グランメゾン東京)中,他扮演一位米其林法餐大厨,成功地给自己塑…
    10-31
  • Key军中晒SHINee合照 粉丝泪崩:你一直放在身上

    Key军中晒SHINee合照 粉丝泪崩:你一直放在身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SHINee主唱钟铉于前年12月18日不敌忧郁症而选择结束生命,在他两周年忌日这天,优优乐淘好友们还是没有忘记他。除了SHINee和SMTOWN的官方推特,IG,微博等社群网站帐号放出钟铉的照片,优优乐淘…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