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默瑞将回归《追鬼敢死队2020》 出演医生一角

2019-11-10 10:08 谐音歌词网
比尔·默瑞

  据外媒报道,五火祭祖上周五,灵犀足球论坛默瑞的原搭档丹·艾克洛伊德(Dan Aykroyd)出现在本周的格雷格山秀上,牛图网并透露默里将重新扮演彼得·温克曼医生的角色。现年67岁的艾克罗伊德还宣布,与默瑞一起出演的还有原版演员西格尼·韦弗,沙场点兵片尾曲厄尼·哈德森和安妮·波茨,沙场点兵片尾曲他们将在即将上映的续集中亮相,这部续集将作为1984年伊万·雷特曼执导的原版《鬼怪》的后续。

  据悉,《追鬼敢死队2020》将于2020年7月10日在北美上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现年34岁的英国著名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与小4岁的排舞师上月于意大利低调举行婚礼。而刘易斯的婚纱照最近登英国杂志《Hello7封面。据悉,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她与丈夫丹尼斯…
    08-05
  •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马利与苏志威两位iDance董事昨天出席舞蹈演艺学院签约发布会,来撑场的嘉宾有邝美云,汉洋,夕阳朝乾吴雨,吴丽珠,李乐诗及儿子。韩马利于今年8月患上脑膜炎住院半个月,…
    11-22
  •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马东锡,金雅中主演的韩国《坏家伙们》在上映第七天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熊猫蹭痒秒变舞王《坏家伙们》昨天在韩国动员13万6576名观众,熊猫蹭痒秒变舞王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01万5…
    09-18
  • 宁静晒表情包回应机场摸粉丝丝袜:摸的就是你

    宁静晒表情包回应机场摸粉丝丝袜:摸的就是你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宁静在机场看到粉丝穿的“光腿神器”,对其十分好奇忍不住上手摸了摸。11月19日,宁静发微博回应摸粉丝丝袜一事,三点水一个尺写道:“光腿神器已了解。”还调皮配上本人表情包,华南农业大…
    11-19
  • 《速激》外传内地票房破十亿 暂列2019暑期档第五

    《速激》外传内地票房破十亿 暂列2019暑期档第五

    8月30日,据猫眼数据,由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两大光头硬汉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中国内地上映第8天,原始哈卡莱神像票房最新突破10亿元。这个成绩目前排在今年内地暑期档单片票房第五,外片第二。《…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