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2019-11-14 17:52 谐音歌词网
《Produce48》,小甜心美发《Produce X 101》

  继《Produce X 101》真相调查委员会之后,睡梦雏龙《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也在今天宣布将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法律措施。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今天宣布已委任律师,堕落之后书包网将在不久后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举报,凌云卡盟起诉等法律措施。《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表示,所有国民制作人都有权利知道《produce48》的原始投票数据,委员会将通过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法律措施来查清原始投票数据,以确认《produce48》的最终结果是否有人为操纵。

  曾任《Produce》系列制作人的安俊英不久前承认了系列第三季《Produce48》和第四季《Produce X 101》有投票造假,睡梦雏龙受此影响,通过《produce48》出道的IZ*ONE组合目前已中止了所有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2019年底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让亲友难以置信,女友Bella的坚强更让不少网友心疼,没想到,最近有酸民跑到女友的Instagram留下“火葬场出道”等充满恶意的评论,对此,她…
    02-15
  • 华鼎奖公布百强电视剧榜单 《小欢喜》登榜首

    华鼎奖公布百强电视剧榜单 《小欢喜》登榜首

    近日,永鼎订货华鼎奖集团在澳门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百强榜单”,其中备受人关注的电视剧《小欢喜》荣登榜首,《老酒馆》占领榜单第二名,《破冰行动》占据第三位,很多网络热播的自制剧,永…
    10-22
  • 沙溢郭敬明谈演员标准:要投入角色 潜能是宝贵的

    沙溢郭敬明谈演员标准:要投入角色 潜能是宝贵的

    近日,醍醐灌顶造句沙溢和郭敬明在微博发文谈对演员标准的理解。沙溢直言“作为一个演员最起码也是最基本的就是投入到角色中”、“要去感受那个角色和人物,感受那个故事”。作为导演的郭敬明则表示“演员的潜能是无…
    09-24
  •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3月11日,据韩媒,王小山微博南柱赫与YG娱乐公司的合约即将于下月到期,并且不会续约,将牵手SOOP娱乐展开新开始。随后SOOP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的确与南柱赫进行了会面,但还未做出决定”。而YG也于前一天表示正在…
    03-11
  •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10月8日消息,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自己的人生经历…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