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志玲深夜外出彩排婚礼 钢琴声飘逸现场歌曲曝光

2019-11-17 10:53 谐音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悠游寡断林志玲与老公AKIRA16日晚间9点多抵达台南市立美术馆,为隔天婚礼晚宴彩排。虽然外面以黑布盖住,不过仍可听见清楚的钢琴声,搭配声乐形式表演,其中一首歌为《月亮代表我的心》。

  距离婚礼不到16小时,平顶山卫校吧待台南市立美术馆9点闭馆且民众离开之后,婚宴工作人员开始逐一进场佈置会场,灯光,音响设备也逐一进场,重生之纵横官途为隔天的婚礼紧锣密鼓地彩排。

  目前美术馆一馆以黑布盖住,藩篱的读音可谓是戒备森严,不过可清楚听见钢琴声搭配声乐表演,重生之纵横官途除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有《You Raise Me Up》。(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11月23日是乔欣的26岁生日,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24日凌晨,她在绿洲分享一张自拍照,配文道:“热热闹闹,鹿港制造起起落落的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照片中的她对着镜头眨眼撅嘴,tv1988影院美丽又萌态十足,粉色…
    11-24
  • 金高银曝拍《鬼怪》时孔刘曾吃丁海寅醋

    金高银曝拍《鬼怪》时孔刘曾吃丁海寅醋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金高银与丁海寅主演的新片《愉悦的音乐专辑》将于本月28日在韩国上映,二人昨晚亮相KBS节目《HappyTogether4》进行宣传。节目讲到金高银与丁海寅今次是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后再度合作,当…
    08-17
  • 肖战捐医疗防护装备给前线 网友狂喜晒图感谢支持

    肖战捐医疗防护装备给前线 网友狂喜晒图感谢支持

    2月14日,有网友发博晒出在抗疫前线的丈夫穿着医疗防护装备的图片,称图中的正压呼吸头套来自肖战工作室的捐赠。该网友感谢肖战对医务工作者的支持,夸他“不仅人长的帅,还爱心满满1随后该网友还在评论区补充,头…
    02-15
  • 暗示男友求婚?陈炜想身边有个伴不抗拒再婚

    暗示男友求婚?陈炜想身边有个伴不抗拒再婚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吉米亨德里克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炜及余德丞前晚出席活动,陈炜看起来容光焕发,她指有出埠和登台,有半年没拍剧,地震乌贼她自称闲太久已心痒戏瘾大发,所以要去主动找机会演出。休息应该有…
    11-06
  • 宋茜粉丝与工作室产生沟通误会 本尊暖心回复诉求

    宋茜粉丝与工作室产生沟通误会 本尊暖心回复诉求

    1月9日,烧组词宋茜于清晨从北京飞往韩国参加行程,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粉丝们希望接送机及时并且希望宋茜可以走机场的VIP通道。但因为沟通错误等原因粉丝们误以为她没有走VIP通道,而与工作…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