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摔跤吧!爸爸》原型格斗首秀 北京战胜韩国选手

2019-11-17 11:04 谐音歌词网
瑞图迎来格斗首秀。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瑞图·佛加今晚在ONE冠军赛北京站迎来转型综合格斗的首场比赛。最终,梵蒂冈机密档案室她在一场原子量级比赛首回合便TKO韩国选手金南喜。

瑞图(左)迎战韩国选手金南喜。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在印度,瑞图一家非常出名。父亲哈维亚·辛格把他的四个女儿和两个侄女都培养成了摔跤冠军,大女儿吉塔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瑞图也拿到过英联邦运动员摔跤冠军。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正是以瑞图一家的故事而改编的。

  今年3月,准返网ONE冠军赛宣布签下瑞图·佛加,后者从摔跤转为综合格斗选手。过去8个月,瑞图一直在新加坡进行训练,大谷打工网学习拳术和腿法。

瑞图与对手在擂台上缠斗。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过去十几年,陶广网瑞图一直练习摔跤,这让她的地面技术很娴熟。ONE冠军赛北京站是瑞图转为综合格斗选手的首场比赛,谷俊山维基百科对手是韩国人金南喜。尽管不是一场金腰带争夺战,但瑞图的身份让这场普通的女子原子量级比赛成为今晚的一大焦点。

  “摔跤经验在综合格斗比赛中非常有用。”赛前接受采访时,瑞图称自己有良好的摔跤基础,地面技术会是一大优势。从身高上看,瑞图比金南喜矮了近10厘米,身高和臂展都不占优势,地面将是左右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

瑞图以TKO取胜。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果然,瑞图今晚对阵金南喜时地面技术运用相当娴熟。开局简单的试探后,瑞图直接扑倒金南喜,两人随即进入胶着的地面战。

  金南喜虽然两次挣脱了瑞图的地面缠斗,但在第三次时已经无法摆脱。瑞图双腿夹住金南喜左胳膊后连续捶击其面。最终,瑞图TKO金南喜,迎来自己在综合格斗的首胜。

瑞图的格斗首秀取得开门红。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瑞图赛后感谢了她的父亲和姐姐们。决定转型综合格斗后,准返网瑞图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她的父母原本决定一起来北京为女儿助阵,但因为要操持姐姐的婚礼放弃了中国之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破戒吃饭!杨丞琳王心凌为闺蜜开心庆生

    破戒吃饭!杨丞琳王心凌为闺蜜开心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成为人妻的台湾女星杨丞琳,宣布喜讯后工作未有停下之余,也没有忘记老友,日前出席完新戏宣传后,便赶下场为闺蜜杨欣庆祝41岁生日,同场还有另一位好友王心凌。虽然为了新戏角色要减肥,但面对最…
    10-11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巴西一人是卧底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丹尼斯·米兰妮…
    10-27
  • 刘昊然换微博头像 萌娃天安门手持国旗超可爱

    刘昊然换微博头像 萌娃天安门手持国旗超可爱

    10月1日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很多明星都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新叶卡盟刘昊然也不例外。他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新叶卡盟小小昊然手拿国旗站在天安门前,一脸认真,小肉脸显得十…
    10-02
  •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据TMZ最新报道,洛杉矶的大雾很严重,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樱花动漫-专…
    01-27
  • 贾静雯发长文谈首夺视后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

    贾静雯发长文谈首夺视后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

    10月6日,第一次入围金钟奖就获得视后的贾静雯发长文谈得奖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真实又虚幻……出道29年第一次入围金钟奖(有点惭愧),一入围就拿下如此大奖,这是幸运加幸福……”。她还晒出一张与蛋糕的合照…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