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演唱会圆满完成 华晨宇绿洲晒照庆祝相约"明年见"

2019-11-18 08:59 谐音歌词网
华晨宇演唱会现场华晨宇

  11月17日,菲莉丝·艾利斯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顺利举办,大炮轰小人2他在绿洲晒出演唱会现场照庆祝,梅水徽音并发文称:“明年火星见!”照片中,华晨宇身穿格子长裤搭配长外套,大炮轰小人2脸上画着涂鸦,典韦字手指向远方。两一张图中则由灯牌组成的“火星演唱会”几个大字。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明年见!”(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实力宠粉!王俊凯20岁生日亲自夹娃娃送粉丝

    实力宠粉!王俊凯20岁生日亲自夹娃娃送粉丝

    9月29日,桃园跑商攻略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一则王俊凯夹娃娃的视频,并配文表示,将王俊凯夹到的娃娃,作为20岁生日的回礼送给粉丝。视频中,桃园跑商攻略王俊凯身穿棋盘格子卫衣,在娃娃机前动作十分娴熟地夹了各色不…
    09-30
  •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月16日,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杨紫现身芭莎慈善夜,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群访中被问到新剧《青簪行》番位争议,成飞秋山澪杨紫说“这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17
  •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8月5日是王一博的22岁生日,肖战凌晨在微博发文为他庆生,“多的不说了!老王生日快乐!往前冲1随后一博回应“我的天谢谢战哥!(摩托车照片该更新了)”。此外,tag的正确用途还有冒充肖战的高仿号给一博送生日,…
    08-05
  •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由李鼎传媒监制的加拿大科幻惊悚片《占有者》(Possessor)正式入围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世界剧情片竞赛单元,圣堂刺客出装同时发布了全新剧照。该片由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摄影…
    12-10
  • 梁铉锡卷入海外赌博风波 YG方面表示:无法确认

    梁铉锡卷入海外赌博风波 YG方面表示:无法确认

    韩国前YG娱乐代表梁铉锡卷入海外赌博风波YG方面表示“无法确认”。9日,奇乐影院YG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通过媒体对关于梁铉锡海外赌博事件发表立场,表示:“我们也是通过报道了解到的内容,所以无法进行追加确认。…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