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佘诗曼穿白色知性小礼裙 优雅倚栏闭眼甜笑状态佳

2019-11-18 15:21 谐音歌词网
佘诗曼

11月18日,巴伐利亚算法佘诗曼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美照,好课件吧小学语文并配文称:“小礼服。”照片中,灵极客佘诗曼身穿白色礼裙小露香肩,巴伐利亚算法优雅倚栏闭眼甜笑。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白裙仙女!”“小礼服好看,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人更好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魔芋四伏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明年有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窕ǖ…
    12-29
  • 杨千嬅与剧中老公出席庆功宴 抽奖抽中丈夫丁子高

    杨千嬅与剧中老公出席庆功宴 抽奖抽中丈夫丁子高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早前在《万千星辉颁奖礼》获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歌曲三个奖,前晚(1月21日)举行庆功宴,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杨千嬅丈夫丁子高与剧中老公黄浩然同场,真…
    01-23
  • 许书豪与女友爱情长跑13年 求婚成功明年当人夫

    许书豪与女友爱情长跑13年 求婚成功明年当人夫

    歌手许书豪趁着夏威夷亲友旅游团机会,又名邵阳站长网包下帆船、一只戒指、一首创作求婚情歌,漫画派对官网向爱情长跑13年的圈外女友求婚成功,宣布即将在明年登记、预计夏天办婚礼,他将正式升级当人夫!双鱼座的许…
    10-30
  •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是张芸京36岁生日,暌违7年她于后台举办“京城团圆”生日会,空巢网喜欢帽子的她还指定DRESSCODE是“以帽取人”,粉丝、亲友齐聚一堂为她庆生,在台上介绍每位嘉宾时搞得好像都在表白,笑翻现…
    09-06
  •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遮天之永生大帝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网球宝贝新手卡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