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山美穗新剧追加演员 长野博大岛优子饰演夫妻

2019-11-18 16:30 谐音歌词网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海报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珠海特区报电子版V6长野博与女星中山美穗双主演的WOWOW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将于2020年1月11日开播,日前剧集宣布追加演员生瀬胜久,上地雄辅和大岛优子,长野博与大岛优子首次合作饰演夫妻。

  该剧剧本由小说家泽木宏原创,讲述生活在同一栋公寓的三个家庭错综复杂的邻里关系,反应现代社会家庭的含义和状况,刻画不同的婚姻观,夫妻观,浦西来家庭观。

  中山美穗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百百子,非梦卡盟上级编号生瀬胜久饰演她的丈夫内田櫂斗,一位出色的商人,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对于家庭他是好丈夫好爸爸,但是在公司也有不少女性传闻。长野博在剧中饰演百百子的前夫鸭居叶介,是大岛优子饰演的流美的现任丈夫,虽然新婚生活幸福,但是频繁与前妻碰面感到困惑。

  上地雄辅在剧中饰演富泽一太,木村多江饰演的瑞希的丈夫,擅长家务是专业主夫,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结婚二十多年对瑞希依然深爱,但是瑞希却逐渐感受不到他身上的男性魅力。

  长野博说:“这是三个家庭发生的各种日常故事,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如果大家感觉与身边人相似,或者似曾相识我会很开心。”生瀬胜久说:“看剧本的时候就有很多想象,到片场与中山美穗,长野博等合作,昭仪翠屋感觉只有这些演员才能做好这部剧,我也很期待。”上地雄辅说:“感觉家庭剧可能腻腻歪歪,但看剧本时发现其实挺清爽,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立场和情绪,很有共鸣。”(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卫报评21世纪百佳电影 含《花样年华》等3华语片

    卫报评21世纪百佳电影 含《花样年华》等3华语片

    近日,SNIS-410英国《卫报》评选21世纪(自2000年至今)最佳影片100部,SNIS-410上榜的华语片有王家卫《花样年华》、杨德昌《一一》以及李安《卧虎藏龙》。1、血色将至2、为奴十二年3、少年时代4、皮囊之下5、花样年…
    09-17
  • 《梨泰院CLASS》将收官 朴叙俊金多美剧透大结局

    《梨泰院CLASS》将收官 朴叙俊金多美剧透大结局

    热播韩剧《梨泰院CLASS》本周将迎大结局,主角朴叙俊以及金多美也在播大结局播出之前抢先告诉大家观前重点,并感谢所有观众这段期间对于《梨泰院CLASS》的喜爱。JTBC金土电视剧《梨泰院CLASS》仅剩下今明两集就要播…
    03-21
  •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近日,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张歆艺举办了生日派对。袁弘将奥黛丽·赫本的签名当作生日惊喜送给里张歆艺,并直言“之前买了她一直想要的皮卡丘送给她,骗她是生日礼物,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她嘴上说着喜欢,其实能看…
    08-23
  •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让广大网友操碎心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曝光了?有网友po出海报(如图),佐井的对手称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海报,图上有大热国产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战狼2》《我不是药神》等影片元素。不过,新浪电影…
    09-02
  • 《大明风华》:明朝皇室剧里的亲情伦常

    《大明风华》:明朝皇室剧里的亲情伦常

    虽然古装剧面临寒冬,惠民卡盟但从市场需求上看,古装剧一直以来都是受欢迎且容易出爆款的。作为今年屈指可数得以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剧,《大明风华》备受瞩目。开播CSM59城收视率高达1.92%,这是今年电视剧首播…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