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泽尻英龙华新剧被换角 NHK大河剧或延期播出

2019-11-18 17:14 谐音歌词网
日本新闻泽尻英龙华

  日本演员泽尻英龙华于16日被警方以持有合成麻药为由逮捕。今日NHK表示明年1月开播的大河剧《麒麟来了》确定将换演员重拍,玛雅网作品转载但因为泽尻英龙华所饰演的浓姬为主要角色,柳叶合心且目前已经有10回收录完毕,玛雅网作品转载考虑的到时间问题,濑田奏惠有延播的可能性。

  此外,亿库教育网泽尻英龙华出演的电影《食女》原定于19日下午播出,但目前该片已处于“未定”状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木村拓哉首亮相中国大银幕 《检察方的罪人》定档

    木村拓哉首亮相中国大银幕 《检察方的罪人》定档

    日本悬疑电影《检察方的罪人》今日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同时曝光定档海报及“谜案浮现”版预告,影片由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领衔主演,吉高由里子、松重丰等演技大咖联袂主演。这也是木村拓哉首次在大荧幕上与内地观众…
    08-17
  • 《人民的名义》制片人谈《囧妈》:行业封杀不可行

    《人民的名义》制片人谈《囧妈》:行业封杀不可行

    1月27日,艾丝美拉达《人民的名义》制片人,世界杯猜拳版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通过微博发表了三点他对贺岁档电影《囧妈》免费在线播出的看法,又名石首站长网一是行业集体“封杀”不可行,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还需…
    01-29
  • 黄晓明心系疫情捐赠物资:我们都是前线坚强的后盾

    黄晓明心系疫情捐赠物资:我们都是前线坚强的后盾

    2月5日,阿健吕安妮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通过微博发文感谢黄晓明捐赠的物资,“感觉每天的吃喝用都被细心的晓明哥安排的明明白白,西部民乐网大家都觉得好幸福呀”。6日,繁触学园黄晓明转发并回应:“看到大家收到物资…
    02-06
  • 姜丹尼尔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第二次起诉

    姜丹尼尔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第二次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饭岛玖罗16日,炮灰嫡姐的重生KONNECTEnt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了第二次起诉,不经任何协商或善处,采取强硬措施。以下为KONNECTEnt官方立场全文:大家好,这里是KONNECTEnt。对散布关于我司所属艺人…
    12-16
  •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1月17日,5u单号网范丞丞在绿洲晒出近照,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请勿占用消防通道”。照片中,魔法之门好玩吗范丞丞黑色look帅气十足,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模仿宣传海报上警察的手势超呆萌。网友纷纷回应…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