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可辛推荐易烊千玺:我完全被他的表演震住了

2019-11-19 15:54 谐音歌词网
陈可辛《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剧照

  本届金鸡奖青年演员推荐人,残酷月光吉他谱著名导演陈可辛在推荐易烊千玺时,残酷月光吉他谱表示自己完全被易烊千玺的表演震住了。

  陈可辛回忆了与易烊千玺在重庆拍摄现场的见面,南京会斯通集团在看到他拍摄《少年的你》囚车上的那段戏后,派朗车友会“我完全被他的表演震住了,苏萨克氏症候群完全没想到他能演的那么有震撼力。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这种实力,他一定能走得很远。非常高兴电影圈又多了一个那么好的演员。”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中国新说唱》大傻宣布结婚:双喜临门 成家立业

    《中国新说唱》大傻宣布结婚:双喜临门 成家立业

    26日晚,《中国新说唱》2019四强选手大傻在微博晒出登记照,宣布结婚喜讯,亲亲鹿6元童装“双喜临门,成家立业,奔走相告,亲亲鹿6元童装各位赶紧”。随后有粉丝猜测“双喜临门”疑似暗示老婆已经怀孕。…
    08-27
  •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据台湾媒体报道,典韦字韩国男团SuperJunior日前以新曲《SuperClap》回归乐坛,出道14年仍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队长利特日前收到粉丝礼物,赛艇起源于却发现送礼的人不慎将钱包掉在礼物袋里,于是在社交网站贴出了照…
    11-12
  •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称木村拓哉为“平成年代的奇迹”毫不为过。1991年正式出道的他,曾经多次创下日剧收视神话,名气席卷全亚洲。只是,到了平成的最后几年,“木拓效应”渐渐失灵:2015年主演的《I’mHome》,2017年…
    11-11
  • 王嘉尔支持昆凌电影事业 被宠妻达人周杰伦赞

    王嘉尔支持昆凌电影事业 被宠妻达人周杰伦赞"酷"

    近日,黑石铸造厂入口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张昆凌主演电影《天火》的某平台截图,行知优才配文:“好想看,我也投票了,行知优才你呢?”图上显示,电影将于今年12月12日上映,污染者战袍已有4万多人想看。…
    11-15
  • 《鹤唳华亭》礼仪体现“细节控”:师从12部古书

    《鹤唳华亭》礼仪体现“细节控”:师从12部古书

    由罗晋,tk时代李一桐主演的《鹤唳华亭》在优酷开播以来,以高密度情节,溧水114征婚反转剧情赢得好口碑。该剧在礼仪文化上也独树一帜。新京报记者专访该剧礼仪指导高静,《鹤唳华亭》从整体礼制到具体礼仪,都有历…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