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祖蓝为李亚男庆生 小两口相互依偎露幸福笑容

2019-11-26 08:23 谐音歌词网
王祖蓝李亚男

11月25日,新道亚里沙王祖蓝晒出一段视频为妻子李亚男庆生并庆祝二人在一起11周年,他写道“最浪漫的事,草字头加凡就是陪你去看整个世界!老婆,黑暗军团统帅生日快乐。”视频中,卡里克二世两人相互依偎,露出幸福的笑容。随后,李亚男转发回应老公的表白,豆瓣哇靠表示“最浪漫的事,草字头加凡就是有你陪我去看整个世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人气的网页游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
    03-01
  • 郭伟亮叶佩雯庆结婚7周年 为爱亲自下厨做铁板烧

    郭伟亮叶佩雯庆结婚7周年 为爱亲自下厨做铁板烧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亨润成型机炮筒图据香港媒体报导,音乐人郭伟亮(EricKwok)与叶佩雯昨晚庆祝结婚7周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身为老公的他还亲自下厨,在家炮制自家铁板烧给爱妻享用,惠阳万联影…
    11-25
  • 韩国男演员因打人被立案 声称受害者是同行友人

    韩国男演员因打人被立案 声称受害者是同行友人

    1月8日,RAW-011据首尔瑞草区警署透露,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今年28岁的A某本月5日凌晨在瑞草区某夜店与人发生冲突并殴打他人,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警方已对其不拘留立案。警方表示,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冲突发…
    01-08
  • 网曝郑爽解散公司 张恒带好友注册新公司尚未入股

    网曝郑爽解散公司 张恒带好友注册新公司尚未入股

    网曝张恒郑爽解散两人合开的公司,街机三国武将名卡怎么用张恒重新注册新公司,股东中已无郑爽。近日,原更纱有网友爆料称郑爽与男友张恒合开的公司已解散,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之后又有网友发现张恒朋友原班人…
    11-22
  •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11月3日,平顶山卫校吧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继《绣春刀》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