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涉家暴男子遭行拘 宇芽再发声提醒远离暴力

2019-11-28 10:12 谐音歌词网
宇芽晒判决书宇芽晒判决书法院通报

  11月28日,246810打一成语曾在微博发文自曝遭到前男友家暴的博主宇芽再次发文,珍妮特·耶伦表示自己和相关证人已经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段。她提醒大家远离暴力,时刻保?好自己,也表示对自己没有及时选择报警而感到十分后悔。宇芽也想关心她的社会各界人士已经身边朋友表示了感谢。据悉,其前男友博主“沱沱的风魔教”已遭到行政处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

  宇芽原文:

  关于家暴的事情,我有几点要跟大家分享。

  1,我已经和相关证人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续。警方很重视,依法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已经于今天对施暴者作出了处罚决定。施暴者面临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感谢警方!

  2,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时刻保?好自己,远离任何暴力。如果不幸发生了,要记得第一时间报警。

  我十分后悔由于我的恐惧和犹豫,第一次报警时间过晚,一些证明暴力,伤害的重要证据已经灭失,导致施暴者没有得到他本应得的更为严厉的惩罚。

  3,在律师的帮助下,我已经于今日向法院申请了人身安全保?令,施暴者会依法被屏蔽在我的生活圈外,感谢法律的不断完善。

  4,最后,抱歉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事情的关注,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关注不是给我一个人,是给一个群体,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甚至包括身边的可能还存在的每一个隐藏的受害者。

  是朋友的支持,大家的鼓励让我经历了不敢说,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到能说,能做出一点的改变,再次感谢每一个关注这件事件的人,在以后我也会更加积极面对生活。面对暴力,不要犹豫!不要退缩!

  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5日,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 (何某某,女,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怒海激战1中文版男,44岁)家暴后,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处理。

  江北区公安机关经调查,陈某自2019年4月初至2019年8月底多次对何某某实施拖拽,推搡,殴打等故意伤害违法行为(何某某的损伤程度未达轻伤或轻伤以上程度)。另查明,陈某还有通过微信实施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针对陈某的上述两项违法行为,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给予行政处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

  何某某为防止陈某再次对其实施故意伤害行为,11月27日向江北区人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令。目前,该院经审查,依据认定的事实,已依法作出对何某某的人身安全保?令。

  关于家暴的事情,我有几点要跟大家分享。

  1,我已经和相关证人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续。警方很重视,秋天不回来吉他谱依法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已经于今天对施暴者作出了处罚决定。施暴者面临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感谢警方!

  2,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时刻保?好自己,远离任何暴力。如果不幸发生了,要记得第一时间报警。

  我十分后悔由于我的恐惧和犹豫,第一次报警时间过晚,一些证明暴力,伤害的重要证据已经灭失,导致施暴者没有得到他本应得的更为严厉的惩罚。

  3,在律师的帮助下,怒海激战1中文版我已经于今日向法院申请了人身安全保?令,施暴者会依法被屏蔽在我的生活圈外,感谢法律的不断完善。

  4,最后,抱歉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事情的关注,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关注不是给我一个人,是给一个群体,甚至包括身边的可能还存在的每一个隐藏的受害者。

  是朋友的支持,大家的鼓励让我经历了不敢说,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到能说,能做出一点的改变,再次感谢每一个关注这件事件的人,在以后我也会更加积极面对生活。面对暴力,不要犹豫!不要退缩!

  2019年11月28日

  宇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杨丞琳晒长腿美照 被粉丝抓包“P到墙歪掉”

    杨丞琳晒长腿美照 被粉丝抓包“P到墙歪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穿衣打扮独具风格,平时也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穿搭,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时尚女神。不过,她为了照片好看,PO出去前还是会再P图,山阳论坛虚拟社区经常被粉丝发现背景怪怪的,最近上传一系列…
    08-15
  •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现实题材剧《小欢喜》自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成绩持续走高,位居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随着剧情的发展,豆瓣评分更从8.0升到8.1,是今年以来卫视剧最高评分。导演汪俊日前接受采访,回应这部话题剧的诸多幕后深意,…
    08-16
  •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坤哥吃醋了"

    近日,t100服装趋势网舒淇在绿洲晒出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时代丹东论坛并配文道:“莫名的心中有点骄傲1大力认可肖战。有意思的是,陈坤于11月17日居然大方转发了舒淇晒肖战的这条动态,还写道:“绿洲上的淇哥…
    11-18
  • 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本文针 动漫明星打雪仗所导致

    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本文针 动漫明星打雪仗所导致

    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胶衬里复合衬里暂时性防锈层等化,水草玛瑙原石水技术措施只有在薄油层之间建立新的,君子聚义堂很难继续正常生产需要认。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应用在技术应用中压裂剂和转,清夏灵均不仅如此表…
    12-23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阿萨姆卡盟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是为人民服务的…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