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圆雪莉心愿!《真理商店2》捐10万包有机卫生巾

2019-11-28 11:16 谐音歌词网
雪莉前与女性用品机构合作制作的10万包有机卫生巾,瓶盖对对碰将捐予有需要人士。雪莉去年在《真理商店》中售卖商品,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生前患有抑郁症的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上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固安捷官网生前乐于行善的她,曾与女性用品机构合作,蚂蚁工坊官网制作有机卫生巾,计划在她的节目《真理商店2》中贩卖,但现时节目已经无法拍摄,有关方面打算将卫生巾捐出。

  据知雪莉去年与该机构见面,希望制作有机卫生巾,固安捷官网并率先在今年6月举行的首个个人粉丝见面会上,向每位粉丝赠送卫生巾,而《真理商店2》的节目组已决定将已制作的10万包,总值约5亿韩元(约298万人民币)的有机卫生巾捐给有需要人士,本月13日首先向金浦福利基金以雪莉的名义捐出15,000包卫生巾,天霁网基金最近已向单亲家庭及视障人士等逾1000名女性送赠卫生巾。

  节目组指捐赠卫生巾是雪莉的意愿,《真理商店》的制作人表示:“雪莉希望低收入家庭和青少年女性都可以方便地拿到,想在公众洗手间摆放有机卫生巾,亦有讲过卫生巾并不应该是令人觉得害羞的对象,她提议过用透明袋仔装着卫生巾,堂堂正正地拿着外出,更曾经打算到机场展示给大家,因为卫生巾是准备在《真理商店2》售卖,已经全部制作完成,我们跟机构商议之后,空包网kongbw决定将卫生巾全部捐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传EXO成员XIUMIN恋情 疑与秀英姐姐约会喝咖啡

    传EXO成员XIUMIN恋情 疑与秀英姐姐约会喝咖啡

    近日,瀚海博文韩网传出EXO入伍成员XIUMIN恋爱的传闻,御致茗方怎么样被曝交往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的姐姐,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音乐剧演员崔秀珍。近日,XIUMIN被路人目击去了南山某咖啡厅,极速轮滑官网女方崔秀珍也在…
    12-10
  • 泫雅不与男友金晓钟聊工作 视对方为竞争对手

    泫雅不与男友金晓钟聊工作 视对方为竞争对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365纺织网韩国女歌手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去年8月高调公开恋情,之后与所属的Cube事务所在协议下解约,蜜蜡五行属什么今年初与男歌手PSY开设的PNATION公司签约,二人同于本月5日推出新歌回归乐坛,更以…
    11-20
  • 专访胡歌:明星有责任为青少年构筑健康网络环境

    专访胡歌:明星有责任为青少年构筑健康网络环境

    中国网10月21日讯(记者吴闻达魏婧)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与生态治理论坛”昨日在乌镇举行。?前,上海戏剧学院文艺工作者胡歌接受了中国网的独家采访。对于如何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健康上网,胡歌分享…
    10-21
  • 受疫情影响 霉霉参加的Jam Fest音乐节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 霉霉参加的Jam Fest音乐节宣布取消

    3月13日,霉霉TaylorSwift原定于4月5日参加的亚特兰大CapitalOneJamFest音乐节因新冠肺炎疫情,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宣布取消。据悉,音乐节原本由TaylorSwift,华师大公共数据库Halsey,TaylaParx领衔演出,伊利积分商…
    03-13
  •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据外媒报道,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11月26日星期二,盆栽哥(TheWeeknd)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Heartless》,证明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还有吉吉·哈迪德(BellaHadid)的两段恋情让29岁的他至今依旧意难平…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