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大江大河2》集结原班人马开拍 延续第一季内容

2019-11-28 11:22 谐音歌词网
《大江大河2》开机

  作为去年备受好评的国产剧,易材网《大江大河》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人物宋运辉,雷东宝,杨巡在时代洪流中的命运浮沉,牵动着屏幕前无数观众的心。如今,《大江大河》有了续集,《大江大河2》已于今年11月11日开机。主创团队延续第一季阵容,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孔笙监制,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唐尧编剧,黄伟执导,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该剧计划于明年3月杀青,明年底前播出,已确定在东方卫视首轮播出。近日,在《大江大河2》启动发布会上,侯鸿亮透露,“剧情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将有国外资本进入。”

  现实题材佳作广获赞誉

  为提升重大题材电视剧生产能力,上海广播电视台去年重组重大影视剧项目办公室,《大江大河》是全新的SMG重大办孵化的第一部作品。

  2018年12月10日,《大江大河》首播,播出期间该剧收视在全国同时段名列前茅。随着剧集热播,东方卫视收视破1,豆瓣评分8.8,成为2018年评分最高的国产剧。在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中,《大江大河》一连斩获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改编),最佳女配角,最佳美术五项大奖。今年8月,谷俊山维基百科该剧荣获第十五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

  《大江大河2》延续第一季的内容,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生动而真实地刻画改革开放实践者的挣扎,觉醒和变化,展现出历史转型时期平凡人物的不同命运。

  角色人生随时代奔腾向前

  在《大江大河2》中,一众角色的命运与人生随着时代奔腾向前。宋运辉到了35岁左右,从普通技术人员升为厂长。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也不像在第一部里瘦得让人心疼。饰演宋运辉的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有了一些变化,欧飞数卡“其中过程还是很好看的。”

  雷东宝在铜厂陷入困境时努力突围,其扮演者杨烁表示,西秦人才网“在第二部中,雷东宝依然坎坷,这和他敢爱敢恨雷厉风行的性格有关。”

  杨巡来到东海发展,西秦人才网把握商机将市场做得风生水起。“杨巡在第二部里一直在向上走,看似一切都搞定了,但又背负了太多压力。我在每一场戏中都能感受到他的内心隐隐作痛。”董子健说,“从杨巡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无奈,人生总是不能两全其美,有时不免要怀疑,真的需要那么成功吗?”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SMG重大办主任陈雨人表示,在制作标准上,《大江大河2》将秉承《大江大河》的工匠精神,努力还原时代的记忆,融合思想高度与艺术精度,打造良心剧作。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张震、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
    08-03
  • 台媒曝萧亚轩将复出发新歌 与老搭档合作告白男友

    台媒曝萧亚轩将复出发新歌 与老搭档合作告白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柏莱雅官方网萧亚轩密谋于十一月十六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再出发,与王一博、肖战、章子怡、李荣浩和杨丞琳夫妇等新秀前辈同台,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萧亚轩发行首张专辑,这次她选…
    10-29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
    02-23
  • 李现给武汉医护粉丝送祝福: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李现给武汉医护粉丝送祝福: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3月17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播出了一段李现为武汉医护粉丝尹燕送祝福的视频,他暖心说道:“祝尹燕和刘魏新婚快乐,同济大学选课网也恭喜尹燕找到属于自己的现男友,希望你们平安幸福”。同时,他还向其他奋战在疫情一…
    03-18
  • 欧弟与爱妻庆结婚五周年 晒婚纱照自拍照恩爱非常

    欧弟与爱妻庆结婚五周年 晒婚纱照自拍照恩爱非常

    8月29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发博庆祝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妻子称这是:“一起扮酷的五周年。”欧弟则动人表白:“亲爱的老婆!谢谢你!未來的日子也请多多照顾。爱你!ps.穿婚纱的你真的很美。”此外,在一张日常自拍中…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