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老母亲的时尚!谢楠为接孩子穿羽绒服裹成一只熊

2019-11-30 10:56 谐音歌词网
谢楠谢楠

  11月29日,加拿大辣椒城谢楠在微博晒出两张对比照,永鼎订货并发文:“营业的时候图一,接孩子的时候图二,藤黄阁序除了裹成一只熊。我没有能力对抗北京的冬天,这就是老母亲的时尚。”在第一张照片中,重庆网站建设圣矢谢楠打扮时尚,MXGS-837妆容精致。第二张照片却变成了口罩遮面,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和卫衣,毫无偶像包袱的样子,永鼎订货引发网友热议。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郎朗携妻子与友人共进晚餐 吉娜面带微笑优雅端庄

    郎朗携妻子与友人共进晚餐 吉娜面带微笑优雅端庄

    近日,安赛龙简介郎朗携妻子吉娜与多位友人共进晚餐,安赛龙简介郎朗举杯致辞,365纺织网吉娜坐在郎朗身旁面带微笑,亿库教育网姿态优雅端庄。网友纷纷留言:“这是又要和柏林爱乐乐团合作了吗?”“吉娜好美1…
    11-19
  •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据台媒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逝,女方抖出罗志祥劈腿约炮渣男行为,告罄的读音甚至直接点名他旗下女星恺乐,让罗志祥,恺乐接连发文道歉,而两人之所以如此配合,据传是周扬青手上握有能毁掉他们的证据。某台媒…
    04-28
  •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图片:最炫民族风,最美的爱情文/滕燕娱道文化传媒讯「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推出一组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犹如扑面吹来一…
    11-03
  • 《星战9》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星战9》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12月22日,元太祖自助餐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本周末上映后再度在北美掀起星战热潮,河北移动校讯通首页以1.7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黛…
    12-23
  • 林峯否认生日娶张馨月 二人甜蜜逛街吃牛腩面

    林峯否认生日娶张馨月 二人甜蜜逛街吃牛腩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要出名猪要壮现年39岁的林峯与吴千语结束5年情后,随后与拥有34D魔鬼身材的内地模特儿张馨月恋爱,性格乖巧的她与林峯拍拖一年多已融入家中,两人并于上月初在港排期注册结婚,珍娜贾米森“准峯嫂…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