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2019-12-08 14:35 谐音歌词网

  明星网资讯 12月6日报道 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天虹oa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玛莫提乌斯之噬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泰迪学游泳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出轨和家暴!

  6日,有网友爆料称据知情人士称《你这么爱我,穆熙妍微博我可要当真了》这部剧最初的女主并不是李小璐而是当时正火的王珞丹,你要的爱吉他谱李小璐看完剧本感觉阵容好,就动用关系抢走了。而且,泰迪学游泳李小璐进剧组还擅自给自己加了很多戏。

22.jpg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陆毅拍新剧间隙晒照营业 拳击台流汗配胡茬超Man

    陆毅拍新剧间隙晒照营业 拳击台流汗配胡茬超Man

    10月21日,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在拳击台上流汗的照片,螭吻怎么读这也是他进组拍《猎枭》后难得的晒照营业,他配文称:“默念:工作让我快乐!周一你们快乐吗?”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看到你我就快乐!!1“哇呜!…
    10-21
  • 《宸汐缘》司命张海宇给粉丝算姻缘 唠嗑凡间家常

    《宸汐缘》司命张海宇给粉丝算姻缘 唠嗑凡间家常

    8月8日晚20点,在《宸汐缘》中饰演司命的张海宇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网友,帮网友算姻缘十分轻松愉快。在《宸汐缘》中,张海宇饰演天宫司命星君,主管凡人命簿,看上去一本正经,实则风趣幽默。很多网友…
    08-09
  • 郑佩佩74岁生日原子鏸发文庆祝 母女合照画面温馨

    郑佩佩74岁生日原子鏸发文庆祝 母女合照画面温馨

    据港媒报道,邵阳都市网艺人郑佩佩昨天74岁生日,向来和妈妈感情要好的原子鏸在网上晒出合照,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见郑佩佩精神很好,笑容满面,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合影中子鏸二姐也在其中,宿州学院教务网络…
    01-08
  • 方文山发文支持周杰伦新歌 大夸歌词叙事走心

    方文山发文支持周杰伦新歌 大夸歌词叙事走心

    16日,周杰伦发布新歌《说好不哭》引发热议。17日凌晨,方文山在微博发文表示:“周同学这首超耐听情歌《说好不哭》,歌词上或许少了些场景与画面感,词意偏向叙事走心风格,自己觉得蛮合适的,希望你们也喜欢.....…
    09-17
  •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国演员申素率将与公开恋爱中的音乐剧演员金志哲(音译)结婚。20日,彩云飘过我的家乡经纪公司Moment娱乐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演员申素率和金志哲经过公开恋爱,源生萨格里特以对彼此的爱和信赖为基础,结出了…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