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小璐分享加州旅行动态 秒删图片疑与PGONE有关

2019-12-09 11:34 谐音歌词网
李小璐秒删照片李小璐秒删照片李小璐PGONE

  新浪娱乐 近日,缚灵碎片护符有李小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张在国外旅行的照片,但随后删除了其中一张,爬走代理有网友表示,删除的照片暴露了李小璐正在加州,与PGONE即将开演唱会的地点一致。

  近日,溧水114征婚李小璐发布了三张在国外旅行的风景照,分别是一张鲜花和两张街头风景的照片,网友在一张街景照片中猜测出了李小璐所在的位置,三齐儿童网因为在图片中出现了名为“Meadows”的美国学校举办活动用到的螃蟹图案,而活动的地点正是几天前PGOne宣布的即将于12月22日举办演唱会的美国加州。随后,又有网友发现,苗圩怎么读在提示了这一巧合之后,苗圩怎么读李小璐删除了那张暴露位置的照片。(GAIL/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峯结婚旧爱吴千语不说恭喜: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

    林峯结婚旧爱吴千语不说恭喜:不希望焦点在我身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防爆钟cnpa艺人吴千语1月3日晚现身有份客串演出的鼠年贺岁片杀青宴,侏儒法师幻化她闻得旧爱林峯升格为人夫,工藤新一暴帅壁纸坚决不肯开口讲恭喜:“又问?其实之前回应了,甲申年是哪一年不希望焦…
    01-04
  • 贾樟柯柏林电影节谈疫情:电影和人民一起存在

    贾樟柯柏林电影节谈疫情:电影和人民一起存在

    近日,贾樟柯出席《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柏林发布会,谈创作初衷时,提到了当下疫情,坦言:“我们出发时不知道能不能按时来到柏林电影节节,但我们来了。我们觉得这个时候电影应该存在,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电影和人民…
    02-23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范玮琪发文:回来就好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范玮琪发文:回来就好

    12月2日,里基泰阿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今日范玮琪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了。”据悉,喂养小鸭3中文版高以翔水晶棺木于12月2日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约3小时后,上午8点左右车队抵达上…
    12-03
  • 赖美云因身体原因缺席《明日之子》:明妹们加油

    赖美云因身体原因缺席《明日之子》:明妹们加油

    8月24日,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发微博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没办法和组合成员一起去《明日之子》总决赛助阵,她表示:“不过大家别担心,我有乖乖的听医生话,在家休养中,周六我们一起准时观看直播。明妹们加油。”据…
    08-24
  • Iggy Azalea遭遇入室盗窃 男友送的婚戒被偷

    Iggy Azalea遭遇入室盗窃 男友送的婚戒被偷

    据外媒报道,桫椤怎么读IggyAzalea亚特兰大的家遭遇入室盗窃,刘宪华简历价值36.6万美元的珠宝被盗走,桫椤怎么读其中还包括男友PlayboiCarti送她的订婚戒指。…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