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关菊英神隐半年现身散步 避谈前夫黎小田去世

2019-12-10 08:54 谐音歌词网
关菊英现身散步关菊英避谈前夫黎小田去世

  据香港媒体报道,太原高楼迷现年61岁的“靓声王”关菊英,年初被曝因病要抽取骨髓,某科学的变速齿轮事后虽然强调没大碍,自言能吃能走,久禾书苑却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病。深居简出的她近大半年都未曾公开露面,再度传出健康有问题,其好友李司棋日前在社交网晒出关菊英与《溏心风暴》一众演员敍旧的照片,丰台教委办公网似有意代她澄清。

  缓跑径煲电话粥

  昨天下午二时许,黄骅港船舶动态闭关多时的关菊英终于现身,在司机接载下离开跑马地寓所,前往附近公园散步。戴鸭舌帽及黑超的她独自落车,未见密友周伟利同行。她步履轻盈地走往缓跑径散步,期间不时讲电话,走了约大半个小时,发现记者即匆匆离开往上车。

  双手合十快闪

  沿途被追问健康状况时,精神饱满的关菊英笑笑口说:“很好呀!(之前要抽骨髓,还有事吗?)没事没事,黄骅港船舶动态很好!(是不是完全康复,可以散步?)不是见到你们,我还可以走更久!”提到前夫黎小田离世,问她上一次与对方见面是何时,以及会否出席丧礼等问题,她一概未有回答,只双手合十示意,之后由司机护送上车离开。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今年的国庆档,在众多上映的影片中有一部温情小品——《亲密旅行》,这是演员沙溢的导演处女作,他找来了大儿子安吉当男一、自己演男二。“大家都说,小动物和小孩是最难拍的,我也真是勇于挑战。”而在《亲密旅行》…
    10-14
  • KAT-TUN新专辑成ORICON冠军 连续11作初登场夺冠

    KAT-TUN新专辑成ORICON冠军 连续11作初登场夺冠

    据日本媒体报道,KAT-TUN最新专辑《IGNITE》7月31日发行,第一周销量10.5万张,成为ORICON专辑周榜单销量冠军,清华大学信息门户这是KAT-TUN从2006年4月第一张专辑《BestofKAT-TUN》起连续11部作品初登场夺冠,在组…
    08-06
  • 陈展鹏抱女儿前要洗澡消毒 单文柔执行卫生防疫

    陈展鹏抱女儿前要洗澡消毒 单文柔执行卫生防疫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玛诺哈拉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展鹏偕太太单文柔昨天出席发型屋开幕活动。虽然近日社会气氛不稳,但陈展鹏表示有带爱女去公园,不过他收工回家就会被紧张妈咪单文柔要求先消毒,被太太喷完消毒水…
    11-21
  • IP热潮已过 影视化前景在何方

    IP热潮已过 影视化前景在何方

    在资本和影视携手并进开创“中国电影新纪元”的那些年,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IP”曾是行业热门关键词,几乎每一个电影节上都有以IP为主题的相关论坛。从小说到游戏,流行歌曲,甚至连课本里的某个人物都被作为IP打捞…
    12-05
  •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为自身性别所矛盾的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艾米莉·贝特·理查兹最近宣布决定将自己的代词改为非二元性别的“they/them”,不再是有男女性别特指的代词(he/him、she/her…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