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2019-12-25 15:51 谐音歌词网
猫腻回应《庆余年》起名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美女餐厅之家乡英雄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加拿大辣椒城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把所有名字都变成了叠字,算是小小的反抗吧。”

  陈萍萍,互联网+足球海棠朵朵,司理理,战豆豆,范若若,范闲,范建,范思辙……早在开播前,#庆余年角色名#就曾登上热搜。对于“从来不好好给角色起名”的质疑,猫腻表示:“我觉得那些名字很可爱啊。比如陈萍萍来自陈平,变成叠字可以形成一种反差的美感……叠字的名字那么多其实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把所有名字都变成了叠字,尤其是女孩子的名字,算是小小的反抗吧。当然,范闲,范建,范思辙,这一家子的名字确实是故意弄着玩的。”

  采访中,猫腻还透露叶轻眉的原型是早期女性穿越文女主的合体,最大魅力是“春秋人格”,5a单号网虽然没有官配,互联网+足球但她与庆帝之间是有感情的。至于四大宗师与五竹对打谁能赢?猫腻逗趣表示:“五竹与四大宗师是平级的……当他没有摘下黑布的时候。”谈到剧版,猫腻称自己也有追更,印象最深的是吴刚老师谈陈萍萍的那些话题。而对于“范二”“轻眉竹马”“铁公鸡”等新衍生的CP,猫腻则回应称自己坚决不磕CP,“我最喜欢淑贵妃和二皇子。”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11月11日上午消息,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新浪科技获悉,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向债权人致歉的同时还首次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彻底还债,恢复…
    11-11
  • 双片助力!杜江成华语影史最年轻百亿票房演员

    双片助力!杜江成华语影史最年轻百亿票房演员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杜江出演电影在中国内地累计票房超过100亿元,斯洛伐克港口成为继吴京、黄渤、沈腾、邓超后第五位华语影史百亿演员,同时也是华语影史最年轻的百亿票房演员。在今年国庆…
    10-09
  •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秋季日剧《东京大酒店》在法国巴黎开机拍摄,拍摄花絮以及预告将在日剧《比赛完毕》9月1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公开,木村拓哉称作品绝对有意思。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与众不同的法国料理主厨尾…
    08-30
  •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据央视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此前,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
    03-11
  • “麻辣鸡”预备婚后改随夫姓 与41岁男友低调领证

    “麻辣鸡”预备婚后改随夫姓 与41岁男友低调领证

    据外媒报道,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当红饶舌女歌手妮基·米娜(NickiMinaj)被传于上个月底与劣迹斑斑的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Petty)在贝弗利山法庭领取了结婚证。最近又有消息称,他们可能已经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