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将停播:为安全暂停拍摄

2019-12-31 14:28 谐音歌词网
《爱的迫降》

  玄彬,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孙艺珍主演的tvN热播剧《爱的迫降》本周将停播。

  tvN电视台今天宣布,瞧瞧返利网为确保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王充市肆博览《爱的迫降》剧组将暂停拍摄进行修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谁说的而原定本周播出的《爱的迫降》第七集和第八集将推迟到下周播出。

  tvN电视台将于1月1日晚连续播出《爱的迫降》第三集至第六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谁说的之后将于1月4日和5日播出收录了幕后花絮等内容的《爱的迫降》特别节目。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希望的大地》举办发布会 吴子牛不看流量找演员

    《希望的大地》举办发布会 吴子牛不看流量找演员

    11月4日,电视剧《希望的大地》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吴子牛,编辑王成刚,演员杨铮,姜妍,菅纫姿,林江国,张博宇,王伟,赵小锐等主创登台亮相,分享创作心得和拍摄感悟。导演吴子牛分享选角标准:“如果…
    11-05
  •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1月31日,互联网+体育沈梦辰发布微博透露宅在家的状态,北京晚报电子版称素颜状态被沈爸爸嫌弃“太黑了”,她无奈表示“我的素颜有这么影响心情吗?”当天,沈梦辰微博发文:“这几天我非常安心的在家里待着,今天…
    02-01
  • 谢楠小儿子欢乐抓周 无视吴京准备的兵器只选话筒

    谢楠小儿子欢乐抓周 无视吴京准备的兵器只选话筒

    9月26日,勤能补拙下一句谢楠在微博分享近日小儿子抓周的故事:“抓周抓周~虑虑小人儿在老父亲设置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里准确地抓起了~~~~话筒,吴所谓脑子快一看爸爸没面儿马上捡起刀:爸爸,我抓这个。孩子,你可能…
    09-26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花木兰2秒12刀口诀…
    08-29
  •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帅哥包围周冬雨引热议 董子健被忽略后大方玩梗

    近日,林娥的原型是谁在金鸡奖开幕式现场,周冬雨被帅哥包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喊话周冬雨和身旁的刘昊然,王俊凯,易烊千玺,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陈飞宇演一部《流星花园》,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而同在旁边的董子健…
    11-20